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鼎新铭《工程概预算》培训课培养专业安防人才

  春天的北京,生机勃发。在这万物生发的时节,一个有创新活力的北京华鼎新铭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3月20日在北京世纪经贸大厦举办了一场提升员工素质、业务能力的《工程概预算》培训课,受到业内关注和好评。
资讯频道文章B
  春天的北京,生机勃发。在这万物生发的时节,一个有创新活力的北京华鼎新铭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3月20日在北京世纪经贸大厦举办了一场提升员工素质、业务能力的《工程概预算》培训课,受到业内关注和好评。

  北京华鼎新铭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安防高新科技企业,2010年6月成立,是北京安全防范协会、中国安全防范产品协会会员单位,主要从事智能化系统集成的设计、开发及施工;自动化系统的设计、开发及实施。公司致力于现代信息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开发与应用,目前重点涉猎的行业为公安安防管理系统及智能交通管理系统。

  公司以“优质的产品、先进的技术、全面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最好的安防智能系统和行业整体解决方案,为人类创造安全、舒适的社会环境”为使命;以“一流的安防设备制造商、一流的安防系统集成商、一流的安防软件提供商、一流的安防运营服务商”为愿景,创建集规模优势、科技优势与品牌优势于一体的专业高新科技企业!

  公司现有大型分布式监控管理平台、监管场所综合安全防范信息化管理平台等六个自主软著;并开发拥有自主产品:监管场所监室内外多媒体信息交互终端——产品在北京通州看守所得到成功应用,监管场所综合安防信息化管理平台——得到公安部监管局有关领导的高度评价;及相关应用项目:智能交通综合管理平台软件项目、公安派出所三室安全管理系统、机动车检测监督管理系统平台、综合数字校园管理系统、公安督查网综合管理平台等。

  未来几年,华鼎新铭还将涉及研发“警务信息化采集设备综合管理项目”、“交通拥堵费计费系统及车载终端项目”及“基于ERP的交通减排治堵联合方案项目”等重要课题。

  公司现拥有一批高素质、高效率、专业、敬业的技术研发与实施团队,已成为行业发展中的佼佼者,并十分重视员工素质培养及业务能力的提高,从内训、外请,到国家、行业证书获得,计划涉及面广,资金投入大并落实扎实。本次邀请业内专家李加洪老师讲授《工程概预算》的课程。讲座概要:1、介绍工程建设各个阶段含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设计、施工、验收结算及招标、投标等,如何编制建设费用及注意事项;2、当前我国编制工程造价的有关规定及工程量清单计价方法的实际应用。专家的授课,使员工全面了解工程费用要求,规避了很多后患。

  创新引领行业,人才成就未来。华鼎新铭还将不定期开展:工程方案设计与施工、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智能监管、商务礼仪等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员工业务能力,为公司未来创新发展做好人才储备工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