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和创智能科技全国14城产品巡展暨社会2.0研讨会盛大开幕

  2014年3月26日下午2:30,在鲜花与掌声里,新和创智能科技全国14城产品巡展暨社会2 0研讨会首站广州站在广州市花园酒店三楼绣球——菊花厅盛大开幕。此次新和创智能科技全国14城产品巡展暨社会2 0研讨会不仅展出了今年研发的新品,而且就社会2 0概念与到会的各大地产商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展会气氛异常活跃。
资讯频道文章B
  2014年3月26日下午2:30,在鲜花与掌声里,新和创智能科技全国14城产品巡展暨社会2.0研讨会首站广州站在广州市花园酒店三楼绣球——菊花厅盛大开幕。此次新和创智能科技全国14城产品巡展暨社会2.0研讨会不仅展出了今年研发的新品,而且就社会2.0概念与到会的各大地产商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展会气氛异常活跃。

  此次新和创智能科技全国14城产品巡展暨社会2.0研讨会受到了媒体界的极大关注,到场的媒体有新浪地产、搜狐家居、慧聪网、千家网等近十家媒体。据现场媒体记者报道,此次展会的主办方新和创智能科技邀请到了广州乃至全国近百家地产商参与,到场的地产商阵容非常强大,万科地产、雅居乐地产、保利地产、恒大地产、越秀地产、碧桂园等地产巨头的领导及主要负责人参与了本次展会。

  据悉,作为主办方的新和创智能科技非常重视首站广州站展会,新和创智能科技总经理沈澈先生出席了本次展会并就社会2.0话题上台发表了精彩演讲。沈总以精彩的实例论证了社会2.0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沈总指出,随着云时代的来临,“大数据”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它为人们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看待世界的方法。沈总强调说,地产界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后开发时代,以往单一营销模式已经越来越使客户产生体验疲劳,后开发时代必须赋予楼盘更多的附加值,任何地产商对旧有的营销模式及物业管理模式不进行思维的转变,都将被社会2.0所抛弃。目前,越来越多的地产商正在寻求思维模式的转变,从万通地产董事长冯仑高调畅谈互联网思维,万科地产总裁郁亮带着公司高层接连造访阿里、腾讯等互联网巨擘的举动就可见一斑,用互联网思维改造地产界是时代所趋。

  新和创智能科技以前瞻性的眼光预示了房地产的发展趋势,并以实际产品引导和支撑房地产未来发展中所涉及的智能领域。沈总发言结束后,新和创智能科技华南区总经理郑军海先生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新和创智能科技的产品框架及新微智能单品功能。在新品功能介绍环节,郑总分别介绍了智能插座、私人家庭云存储、智能门锁等微智能单品的详细功能及应用,这些新品的新功能引起了地产商们的极大兴趣。

  展会互动环节期间,现场媒体纷纷向新和创智能科技提出有关社会2.0概念以及智能家居的相关问题,新和创智能科技主要负责人一一做出详细的解答,展会一度出现高潮局面。媒体的相继提问极大活跃了展会的现场气氛,到场的各大地产商也纷纷加入了社会2.0概念以及智能家居的相关问题的探讨。

  据了解,现场媒体结合目前智能家居的发展趋势提出了相关的问题。新浪地产就目前许多家电大鳄纷纷加入智能家居行列,提出了新和创对此该如何应对等问题。

  沈总回答说,就是因为目前有许多大鳄的大量资本引入智能家居行业,如谷歌32亿收购Nest,海尔等家电大鳄进入智能家居行列等等,这是危机但也是机遇,机遇就是极大的活跃了智能家居的潜在市场。新和创智能科技预测,未来的智能家居市场将向2个方向发展,一是高体验度,二是微智能。高体验度体现在实际功能的研发与设置,不添加花哨的无用功能;微智能是在高体验度的基础上,实现单一的,稳定的智能功能。沈总说,未来,智能单品将会向牙膏一样普遍地进入人们的生活空间,所以,单一的功能稳定且实用,将会赢得未来的巨大市场。

  谈到智能产品的实际功能的应用,地产商们深有感触,纷纷讲述了以往开发的楼盘中,使用了个别品牌智能产品花哨功能的案例,有的甚至举例说全套智能家居系统就可视对讲勉强可用的惨状。对于地产商们“受伤的心”,郑总深有体会,郑总说,任何智能家居产品,必须从实用出发,智能家居产品不能作为地产商营销的一个噱头,它更重要的是能为住户提供实实在在的智能服务。

  越秀地产负责人就新和创智能科技产品的实际功能分别从稳定性、实用性、扩展性等方面向新和创智能科技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新和创智能科技营销中心总经理王瑞先生说,新和创智能科技深耕智能家居行业十几年,有了一定的技术积累。新和创的新品上市前,必须经过详细测试,确保不出任何问题的前提下才准予上市;上市之前的测试期间,功能模块会反复调整与设计,确保老年、中年、小孩都能轻松使用,以保证产品的实用性;由于产品是基于无线传输来实现,产品的扩展性是毋庸置疑的,它与总线安装的最大区别就在于它的扩展性,无论是功能还是地域的扩展都非常方便。

  据悉,新和创智能科技在本次展会分别展出了智能家居、智能安防、云健康3个系列的数字可视对讲、社区服务、灯光远程控制、安卓平台产品、音频视频播放、温度控制等智能产品。在产品体验环节中,各大媒体和地产商们尤其对安卓平台产品产生浓厚兴趣,纷纷在自己手机里下载客户端亲自体验安卓平台带来的掌上智能生活。

  展会在最后一轮抽奖环节中落下帷幕。新和创智能科技在本次展会中的奖品设置也别出心裁,据了解,奖品设置的是智能健康检测仪,这非常符合新和创智能科技智能的理念,也让到场的各大媒体和地产商们确实过了一把智能健康检测云健康的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