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诺人脸智能系统上党报头条

杭州智诺英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智诺)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监控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银行人脸智能分析系统已经成功应用到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国内20个省农村信用社等等金融机构。
资讯频道文章B
  杭州智诺英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智诺)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监控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银行人脸智能分析系统已经成功应用到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国内20个省农村信用社等等金融机构。公司2011年12月中标实施《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人脸识别智能分析系统建设项目》以来,系统经过两年时间的正常稳定运行,在湖南农行全省营业范围内,成功实现数百起银行自助区域内尾随抢劫、打砸ATM机、非法粘贴虚假广告、自助服务区域内丢包、恶意更换假键盘/假读卡器、恶意堵塞出钞口/插卡口、异常人脸检测等多项违法犯罪事件的实时预警,近期《常德日报》头版予以重点刊载。

  杭州智诺针对自助银行人脸识别智能分析系统的成功实践,有力证明视频智能分析系统的实用价值。一方面,通过提前预警功能,使得对各类违规事件的实时出警、实时制止或抓获犯罪分子成为可能,保护了银行客户的人身安全,为保障社会和谐稳定贡献了力量;另一方面,为银行客户挽回了大量的经济损失,维护银行良好的公众形象,保全和提升客户心目中的金融企业价值。

  杭州智诺基于人脸识别智能分析系统的卓越表现,被评为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A类供应商,在视频监控和智能分析等系统建设项目上,推选为优先选择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附实时预警事件的报警截图(均为真实现场图片):

  1)遗留物检测:当客户办理自助业务离开后,遗留了取款时放在面板上的钱包,智能分析器实时发送报警到监控中心,通过中心的警情处理机制,挽回客户损失。

  2)打砸ATM机:

  3)更换键盘罩和读卡器:

  4)尾随持刀抢劫:

  5)恶意粘贴小广告:嫌疑人恶意粘贴假告示,离开指定活动区域后,系统实时产生报警发送到监控中心及时处理。

  6)恶意堵塞摄像头:

  7)异常人脸预警:

  以下转载当地媒体《常德日报》的相关报道(或可参阅:http://cdrb.cdyee.com/html/2014-03/05/content_383264.htm?div=-1),实际报警图片为以上“1)遗留物检测”。

  “平安农行”建设成效显著

  视频监控联网系统成客户“贴身保安”

  本报讯(记者 王伟杰 通讯员 杨加兴)“如果客户在我们ATM机上遗留了物品,或忘了抽卡,我们监控中心会立刻报警,并及时进行处理有效维护客户的利益。”2月28日,农行常德分行安全保卫部的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他们的视频监控联网系统,2013年通过该系统发现和堵截的案件3起,堵截非法粘贴虚假广告15起,为客户挽回隐形经济损失约合1500万元,发现并纠正违规行为198次。

  2月18日晚上11时15分,市民肖先生来到市城区江北支行西城分理处自助区,焦急地寻找2个小时前在此遗忘的钱包,正当寻找未果正欲离开时,取款机上传来“先生您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这让肖先生又惊又喜,原来在农行常德分行的视频监控中心,值班人员早已发现并派人妥善保管,次日肖先生顺利从农行取回钱包。据了解,该行自2012年7月起开始启动视频监控中心,对全市各大网点的安全状况都能实施24小时监控,这也成为建设“平安农行”的重要手段。

  记者了解到,农行常德分行紧紧围绕抓安全促生产这一主线,认真组织开展安全保卫“三化三达标”,扎实推进“平安农行”建设和安全保卫“三项”治理,确保了全行业经营安全平稳运行。去年成功堵截票据诈骗、短信诈骗和网络诈骗等刑事案件20起,堵截案件金额达到4000多万元,协助公安机关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该行营业机构安全评估在2013年省、市公安部门检查验收中综合得分排名大型金融机构首位,实现了连续多年无责任性刑事案件、无重大安全事故等多项安防目标。

  《常德日报》相关报道报纸截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