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本周防盗报警 TOP10热榜

防盗报警产品在现代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是默默守护着人们生命财产的“安全卫士”。选择一款好的防盗报警产品,其重要意义不言而喻。本周安防知识网测评中心依据网站数据,排列出了大家关注度最高的10款防盗报警产品,相信可以为您在选择防盗报警产品时提供一些参考和帮助。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防盗报警产品在现代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是默默守护着人们生命财产的“安全卫士”。选择一款好的防盗报警产品,其重要意义不言而喻。本周安防知识网测评中心依据网站数据,排列出了大家关注度最高的10款防盗报警产品,相信可以为您在选择防盗报警产品时提供一些参考和帮助。
  NO.10.朗恩(Long-horn)LHD8002无线报警  

  功能简介:·16路可编程无线防区;·无线学码功能,使用简单,主机防拆功能;·兼容安定宝4-1,Contact ID通信协议;·警号输出,蜂鸣器提示,语音报警;·交流掉电、电池欠压、电话掉线故障报警;·自检功能,防区旁路指示,主机防拆功能。

  产品特色:产品安装使用方便,功能稳定强大,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防盗报警产品,适合各类场合需求。

  NO.9.创高CG-G5无线智能防盗报警系统  

 

  功能简介:报警控制主机机身采用ABS工程塑料、面板为高品质亚克力材质,整机外壳为无螺钉设计,通过高品质3M专用粘胶一次性成型,十分稳固。白色触摸面板设计简洁,左上角设计了一个GSM网络信号指示灯,控制主机采用ARM+Auror CPU,具有较高的系统数据处理能力,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四个频段,全球适用)/SMS/RFID无线射频技术,可实现电话、短信的远距离遥控和ID卡近距离触发应用。

  产品特色:创高无线智能防盗报警系统由CG-G5防盗报警控制主机、无线被动红外入侵探测器(AA/LR6/5号碱性高容量电池供电)、无线磁开关入侵探测器、无线遥控器、RFID门禁卡等设备组成。主机及各部件产品外型精美,模具外表平滑,没有棱角、毛刺等不良现象,显示出优良的模具制造工艺,触摸手感舒适。

  NO.8.海康威视(HIKVISION)DS-19S08-04BNG视频报警主机  

  功能简介:海康威视的DS-19S08-04BNG视频报警主机白色烤漆轧钢板制作的机箱,除通风和穿线孔外,其简洁的外观设计,无不凸显出其是一款运营级产品。该主机主板还配置了3G卡/SIM卡插槽、VGA接口、USB接口、RJ45以太网接口、电话线/电话机接口、SATA硬盘数据和电源接口等,并在机箱还设计预留了支持安装一块大容量硬盘的托架,方便于视频数据就地存储(也可将视频数据经网络存储于远端的管理中心)。该报警系统支持计划录像和事件录像(动测录像、联动录像、报警录像),为节省存储空间,可将报警主机设置为当且仅当有报警事件发生时,系统才会进行录像动作。

  产品特色:海康威视该款报警主机将开关量报警、视频图像、管理平台三者有机而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并借助有无线网络实现开关量报警与视频图像的联动。作为报警主机或报警/视频平台,其具有广泛的可用性和实用性。

  NO.7.豪恩 LHD8003第三代智能报警主机  

  功能简介:•16路可编程无线防区,每个防区都可以自动学习对码,也可以通过键盘手动输入地址编码;•2路有线防区,1路主机防拆防区;•全程操作语音提示;•TFT大液晶屏,中文菜单显示;•迎宾功能;•电话短信报警;•支持6组遥控器布撤防;•支持3路无线警号;•实时监测探测器状态,如门磁未闭合、探测器电池欠压等,在主机进行布防操作时会有语音和屏显提示;•步行测试功能。

  产品特色:LHD8003是豪恩特别为中国别墅、小区家庭提供的一款创新人性化的消费性防盗报警产品,中文菜单操作编程,全程操作语音提示,短信报警等一些创新功能的设计和应用,让您的安全生活得到充分体现。

  NO.6.广拓T7系列脉冲电子围栏主机  

  功能简介:● 多级联网:通过远程控制及多级控制,可以与计算机网络连接,也可以连接广拓自主研发的报警主机和键盘等完整的产品线,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 双核科技:采用业内首创的双核处理器架构,通过广拓独家技术打造而成。该系列芯片组集成度密度高,具备出众的抗干扰能力和信息处理能力,速度是单核速度的一倍。  ● 德国设计:遵循德国VDI2221的设计原理,充分运用人体工程学、电子工程学与机械工程学精髓。产品设计简约、大气,注重用户操作体验和审美特点,艺术与工业相结合,为电子围栏史上的又一次巨献。

  产品特色:该产品采用双核处理器架构,具备出众的抗干扰能力和信息处理能力,具有物理屏障、主动反击、延迟入侵、准确报警等特性。

  NO.5.精华隆智能小区防盗报警系统EP3164-120  

  功能简介:中控主板有1个键盘接口、2个RS485通讯接口,8个防区接口、1个电话接口、1个后备电源接口、 1个计 算机接口、1个警号接口、1个直流辅助接口、1个开关量输出口等,扩展功能强大,连接方便。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此款智能小区中心接警机所设计的RS232计 算机接口与计算机连接,可实现计算机管理并方便与其它系统集成。 此外, EP3164-S智能小区中心接警机下接的EP3164-A楼栋集中控制器是用于连接智能小区住户室内分机和报警扩展模块的通讯设备。采集各智能小区住户室内分机的状态,上传到EP3164-S智能小区中心接警机。 采用嵌入式系统设计,32位ARM处理器,超大的容量设计,从而使运行速度更快,扩充性更强,逻辑分区处理更灵活;1个专用键盘接口,专用于接键盘、打印机模块、联动控制板等输出设备,报警处理速度加快;2个通讯接口,实现了双总线,各走1.2km,在不加任何中继器的情况下可以传输2.4 km;免维护铅蓄电池智能充电控制电路,可以对电池实时监控,防止过充、过放,从而通过PWM充电控制,实现电池寿命最大化。

  产品特色:此款智能小区中心接警机可以下接14400户智能小区住户室内分机 (120×120)。采用485总线方式扩展也很方便,软件管理及数据下载性能简单好用,方便安装调试。

  NO.4.罗仕拿(ROSSLARE)HomeLogix HLX-40无线防盗报警控制器系列  

  功能简介:HomelogiX 无线防盗报警系统由无线报警主机、无线键盘、遥控器、各种探测报警器组成,全架构的无线通讯采用4.33兆赫兹的业余广播频段,该系列所有的无线产品都具有约160万随机ID码的防冲突RF射频协议属性功能,通过内嵌的过滤芯片,可去除无线噪音和干扰。HLX-40系列主机机身采用ABS工程塑料,两排 LCD显示,共16个字符,背光液晶显示,可查看报警、编程状态、事件记录,所有必要的系统信息一目了然。HLX-40主机可通过本机编程232转 TC/PIP连接正在运行电脑软件的个人电脑,轻易地进行安装和设置。

  产品特色:产品人性化突出,外形美观,功能实用,操作也十分便捷,是别墅、高档小区等社区防盗报警应用佳选。产品外形设计十分精美;采用无线模式,方便报警探头的接入和使用,具有独立的遥控按钮更是其独有的特色。

  NO.3.瑞思可(Risco)Agility无线报警系统  

  功能简介:主机具32个无线防区、4个有线防区、3个子系统;支持32个2键紧急按钮、8个带滚动加密遥控器;主机集成了键盘、LCD、警号、中文语音及麦克风;支持3个无线键盘,通过3个通讯模块,发布事件信息;完全的语音提示菜单,实现系统远程操作,双路语音,监听和通话

  产品特色:该报警系统具2大特点:1、齐全的配置:包括无线探测器、无线火警设备、无线键盘、无线紧急按钮、无线警号等,一应具备用户任选。2、独有优势:通讯方式支持3种内置通讯模块;检测支持双向通信和反馈确认;支持背景噪音、信号强度、探测器电量检测。该无线系统具大多数同类系统不具备的独有优势,凸显出功能强大。

  NO.2.泰科Visonic PowerMaster-30 G2无线防盗控制主机  

  功能简介:产品创新点: 1. 跳频扩频技术(FHSS)   2. 全双向同步TDMA无线网络技术-简化了通信方式,提高了通道效率  3. 超远无线信号传输距离(2000米/6500英尺,视距*)-与传统系统相比,无需中继器即可覆盖更大的区域  4. 自动调整传输功率-节能,幷显著延长电池寿命

  产品特色:PowerMaster-30 G2是一款专业的无线安防控制系统,能够满足高级应用和高负荷运行的应用需求。它具有广泛的适用范围、持久的电池寿命和杰出的无线稳定性。此外,它还为所有外部设备提供了出色的无线功能。PowerMaster-30 G2使用Visonic具有开创性的PowerG网络技术,可完全满足当今安防行业最苛刻的要求,且足以应对未来的挑战。

  NO.1.奥泰斯报警系统  

  功能简介:* 全方位语音预警* 动态报警监听* 定时关窗提醒* 在家语音警戒* 语音操作提示* 单键布防* 无线转发* 简易防区设置* 测试模式* 防破坏报警* 通讯接口* 防区数量* 遥控器

  产品特色:OPTEX有线/无线智能家居报警系统ACP1系列,是针对高档住宅、别墅推出的旨在专注于改善“用户体验”的全新系统。作为OPTEX集团首款报警主机,我们期待与您共享它“不一样的体验”!

  推荐阅读:

  本周NVR(接入型) TOP10热榜

  本周门禁主机TOP10热榜

  如需了解更多产品测评信息请进入测评中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