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朗杰赞助的安防博物馆开幕 助力上海安防科普教育

上海,4月16日 ——全球领先的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安朗杰(纽交所代码ALLE)日前宣布:公司旗下的安朗杰安防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与上海市金山区政府、上海枫泾古镇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通力合作,落户于枫泾古镇的东区火政会(民国始建的消防局)景点内且由安朗杰赞助的沪上首家集消防与安防为一体的博物馆,于2014年4月16日下午隆重举行了富有当地文化元素的开幕典礼。此安防博物馆,不经传承百年火政会的消防理念,同时通过消防知识发展史、消防知识翻翻看、虚拟场景体验、迪士尼动画等,满足不同年龄段游客的游
资讯频道文章B
  上海,4月16日 ——全球领先的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安朗杰(纽交所代码ALLE)日前宣布:公司旗下的安朗杰安防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与上海市金山区政府、上海枫泾古镇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通力合作,落户于枫泾古镇的东区火政会(民国始建的消防局)景点内且由安朗杰赞助的沪上首家集消防与安防为一体的博物馆,于2014年4月16日下午隆重举行了富有当地文化元素的开幕典礼。此安防博物馆,不经传承百年火政会的消防理念,同时通过消防知识发展史、消防知识翻翻看、虚拟场景体验、迪士尼动画等,满足不同年龄段游客的游玩与体验需求,深化安全意识,推动消防与安防科普教育。

  当天的开幕典礼在枫泾古镇东区火政会举行,上海市金山区政府沈华棣副区长、安朗杰董事长、总载兼首席职行官Dave Petratis先生和安朗杰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余锋先生共同出席了开幕典礼,并就共同推进金山区消防安全科普教育达成了多项共识。

  参加剪纸剪彩仪式贵宾(自左及右):中共枫泾党委书记张斌、安朗杰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余锋、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华棣、安朗杰董事长、总载兼首席职行官Dave Petratis、上海市金山区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叶浩军、上海曼特门业常务副总裁郭戈力

  枫泾古镇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位于上海市西南方,总面积达48,750平方米,年游客200万人次,是上海地区现存规模较大保存完好的水乡古镇。生产街124号,是民国期间枫泾东区火政会所在地。这是上海地区仅存的较为完整的一处近代消防机构旧址。

  对于安朗杰赞助建成此安防博物馆,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政府沈华棣副区长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提到:“新建的安防博物馆就是一个很好的安全教育基地及教育方式。安朗杰,是全球领先的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一直以来,安朗杰发挥全球领先的安防技术和专业技能优势,促进安防产业的不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并普及提高安防意识。这也是我们选择与安朗杰合作改建枫泾古镇东区火政会安防博物馆的原因。相信安防博物馆的建成与开放,能为金山乃至上海的大安防教育建设添砖加瓦。”

  金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华棣代表金山区政府赠送安朗杰:一幅金山农民画;安朗杰董事长、总载兼首席职行官Dave Petratis代表安朗杰赠送给金山区政府:一把象征打开安全之门的鈅匙模型

  金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华棣(左)与安朗杰董事长、总载兼首席职行官Dave Petratis(右)一起拉开安防博物馆大门的绣球

  对此,安朗杰董事长、总载兼首席职行官Dave Petratis先生表示:“犹如金山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安朗杰在中国的业务也正在健康快速的增长。另外,安朗杰长期致力于为中国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为商用和民用建筑提供更安全更安心的产品和服务。我们看好并重视中国市场,在加大战略投资的同时,我们也十分愿意参与各种公益活动,普及和推广安全安防知识,回报社会,为金山区的和谐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同时,安朗杰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余锋先生表示:“安朗杰非常高兴能够通过此次合作为金山区的消防与安防教育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这次的安防博物馆项目只是一个好的开始,我相信,今后还会有很多彼此合作的良好契机。也希望媒体朋友能够帮我们多多引荐,创造更多公益项目的合作机会,我们愿意为更多的学校、医院以及工厂的安防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