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基于TI达芬奇DSP的DVR方案

大联大控股旗下友尚宣布推出基于TI达芬奇(DaVinci )系列DSP的DVR方案。该方案包含TI 的 eXpressDSP Linux DVSDK、TMX320DM365 数字视频评估模块 (DVEVM),能让系统集成商更快速地开发出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大联大控股旗下友尚宣布推出基于TI达芬奇(DaVinci )系列DSP的DVR方案。该方案包含TI 的 eXpressDSP Linux DVSDK、TMX320DM365 数字视频评估模块 (DVEVM),能让系统集成商更快速地开发出产品。

  eXpressDSP Linux DVSDK 允许系统集成商采用离散软件模块,并将其合并为系统的单个可执行输出,从而避免了几个月手动集成的单调工作。通过简化为特定应用创建编解码器定制包,此配置套件使重用代码变得简单。

  DVSDK包含有TI的 HD MPEG-4、H.264和JPEG以及G.711 产品编解码器;符合 TI 的eXpressDSP 数字媒体 (xDM) 算法标准的定制编解码器;多媒体 API 和编解码器引擎框架;MontaVista Linux Pro 5.0 的演示版本;用于 UART、I2C、SPI、EDMA、EMAC、NAND、MMC、SD 卡、USB 主机/小工具、RTC、HPI 和语音编解码器的驱动程序;视频处理子系统(显示、捕捉、CCD 控制器、调整器、预览器);OSS 音频 (ASP)、GPIO、PWM、WDTIM,以及U-boot 加载程序。

  TMX320DM365 数字视频评估模块 (DVEVM) 让开发人员立即开始 DaVinci 处理器的评估,并开始构建数字视频应用,例如 IP 监控摄像机、数码相框、数字标牌、可视门铃和尚未发明的便携式数字视频产品。这套(DVEVM)允许开发人员为 ARM 编写可立即投产的应用程序代码和访问使用达芬奇 API 的 HMJCP 协处理器内核,从而立即开始针对 TMS320DM365 数字媒体处理器的应用开发。

  DM365 DVEVM 中主要包含基于 TMX320DM365 DaVinci 处理器的开发板;IR 遥控;2GB NAND 闪存;通过 HD 组件和 SD 复合视频/S 视频的 NTSC 或 PAL 信号的视频捕捉;通过 HD 组件和 SD 复合视频/S 视频的 NTSC 或 PAL 输出;其它功能,例如麦克风输入、耳机输出、线性输入和线性输出、UART、USB 2.0 HS、2GB NAND 闪存和用于测试的 JTAG;Beta 版本:Linux 支持包软件开发套件 (LSP SDK) 在套件中提供,可从网站下载 TI eXpressDSP Linux DVSDK;MontaVista Pro 演示工具;DM365 入门指南和硬件技术参考。

  数字录像机 (DVR) 和数字视频服务器 (SVR) 都是用于视频监控的设备。DVR/SVR 从多个模拟监控摄像机中获取模拟视频信号并将它们数字化。处理引擎会以数字格式(例如 H.264、动态 JPEG、MPEG-4 或专用编解码器)对视频流进行编码。

  DVR 用于在本地存储和查看此视频流。SVR 通过使用 TCP/IP 协议将编码视频发送到大型安全网络。更高性能的数字视频录像机 DVR/SVR 还具有分析功能,允许自动运动监测、虚拟围墙交叉等等。 

  DVR 和 SVR 用于对基于模拟监控摄像机的现有安全系统进行升级。替代基于磁带的 VCR,DVR/SVR 使监控数据的存储实现自动化,并且允许通过 TCP/IP 网络对监控安装进行远程访问。DVR/SVR 通常具有 4 个、8 个或 16 个输入通道。为了进一步集成,通道计数将提高到 32、64 及更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