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巴西世界杯前瞻 中国安检保驾护航

如果你问2014最大事件是什么,相信绝大部分球迷朋友们都会异口同声地说世界杯。世界杯的魅力已经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或许肢体语言更有利于表达对此盛事的情感。当然,我们安防将在这一国际盛事中扮演着重大的角色。据记者报道,此次世界杯盛事球场安检设备有着浓厚的中国烙印,12个球场中9个球场的安检设备都由中国同方威视提供。这些安检设备不仅有更强的穿透力,其成像也更立体、更清晰,更容易让操作人员辨识出危险物品,而且还具有图像存储和回放功能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安防走进世界杯

  如果你问2014最大事件是什么,相信绝大部分球迷朋友们都会异口同声地说世界杯。世界杯的魅力已经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或许肢体语言更有利于表达对此盛事的情感。当然,我们安防将在这一国际盛事中扮演着重大的角色。据记者报道,此次世界杯盛事球场安检设备有着浓厚的中国烙印,12个球场中9个球场的安检设备都由中国同方威视提供。这些安检设备不仅有更强的穿透力,其成像也更立体、更清晰,更容易让操作人员辨识出危险物品,而且还具有图像存储和回放功能。

  酷炫科技世界杯

  随着技术的发展,世界杯不再只是一场球赛,更像是一场高科技的展览会,下面小编整理了本届世界杯上的新技术,分享给大家:

  门线技术

  提到门线技术,大家都能想起2010南非世界杯的 “兰帕德门线冤案”。 2013年2月,国际足联宣布,将在巴西世界杯上启用门线技术。该技术的原理是在每座球场上空安装14台高速照相机,每个球门由7台监控,球经过门线不到 一秒钟,该系统就会将球是否越线的结论,通过无线信号发送到主裁判的手表上。有了这种技术,再也不用担心兰帕德的悲剧上演了!

  4K技术

  2013年,索尼宣布将与国际足联合作,在世界杯上启用4K技术转播3场比赛,其中包括冠亚军决赛。4K技术近两年才发展起来,4K电视机尚 未在普通用户之间普及。因此,国际足联决定,世界杯期间,将在主要城市广场或购物中心树立大屏幕用于转播比赛。用4K技术看世界杯,想想都有点小兴奋。

  人墙喷雾

  2013年12月,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表示,在本届世界杯上,将采用限定任意球人墙距离的喷雾技术。足球场上罚任意球时,防守人墙与球之间需 保持9.15米距离。裁判测距后,用一种特制的泡沫喷雾剂划定警戒线,可以有效防止球员越界,同时裁判也会用喷雾划定罚任意球时球应放的位置,喷雾的痕迹 可在一分钟之内消失。看看以后哪个球员还敢玩猫腻!

  芯片球鞋

        2011年,阿迪达斯发布了全球首双配备了miCoach(我的教练)功能的adizero f50足球鞋,而此次,则是这种球鞋第一次亮相世界杯。adizero f50足球鞋可以捕捉到球员的动作,储存长达7小时的运动数据,并可以将数据无线传输到个人电脑上,帮助球员和教练更精准地对场上表现作出分析。不由地感叹一句:科技改变体育。

  桑巴荣耀

  这是本届世界杯的官方指定用球,由阿迪达斯提供。桑巴荣耀表面上数千个小点能在雨天的环境中分离雨水,令运动员体验到一如既往的球感,6块螺旋桨形状拼块技术则令球的稳定性大大增强。实在是太想看到桑巴荣耀轰出世界波的样子。

  高高兴兴看球去 安安全全回家来

  有部分球迷已经着手准备好去巴西亲眼目睹这一盛事,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加油。小编特意整理了巴西安全出行的小tips:

  1.巴西为黄热病流行区,黄热病疫苗接种10天后才产生抗体,建议出发前2周到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接种;

  2.巴西流行登革热等,该病通过蚊子传播,游客最好穿长袖衣裤、不 穿 暴露脚部的凉鞋,最好涂含DEET的驱蚊霜。

  总结:中国安检走向世界,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了我们中国制造的实力。作为球迷,此刻让我们保持激动的心情外,一起等待世界杯的开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