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4巴西世界杯将会是最先进科技世界杯

  主办国巴西为2014年世界杯的筹备正在顺利进行,为足球比赛准备的体育场上的首个太阳能电池阵日前竣工并启用。  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州
资讯频道文章B
  主办国巴西为2014年世界杯的筹备正在顺利进行,为足球比赛准备的体育场上的首个太阳能电池阵日前竣工并启用。

  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州长安东尼奥·阿纳斯塔西亚(Antonio Anastasia)、巴西公共事业公司CEMIG总裁Djalmo Bastos de Morais以及德国联邦经济合作与发展(BMZ)部部长Hans-Jürgen Beerfeltz出席该落成仪式。

  该体育场坐落于巴西贝洛哈里桑塔市,在其屋顶配备1.4MW太阳能电池阵。该电站产生的电力将注入电网,并不直接由该体育场使用。

  该太阳能项目需要总投资1250万欧元(1610万美元),其中1000万欧元是由德国复兴信贷银行(Kfw)提供的贷款,而CEMIG提供剩余的250万欧元。

  除此之外,根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上,国际足联准备动用高科技军事机器人等尖端武器装备,以便提高整个赛事的安保水平。

  美国《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网站英国站报道称,在将于明年举行的巴西世界杯上,包括美制背负式机器人、以色列无人驾驶战斗机、俄罗斯制导弹以及德国制坦克在内的多种尖端武器,都将会被赛会组织方所运用,以便提高世界杯赛的整体安保水平。

  该网站报道称,巴西方面放言要举办一次“有史以来安保等级最高的体育盛会”,为此,他们专门向美国军方订购了30个510式背负式机器人。据悉,这30个背负式机器人,每一个价格都在10万至20万美元之间。

  有报道指出,这款背负式机器人曾经被美军运用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等地的军事基地。在巴西世界杯上,这些机器人将会配备上远程控制、面部识别等功能,将与士兵们一起参与世界杯的安保巡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