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图雅丽助阵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

近日,第五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第三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创星通参展,图雅丽(TOYANI)液晶拼接产品荣耀助阵。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第五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第三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创星通参展,图雅丽(TOYANI)液晶拼接产品荣耀助阵。

  

展会现场

  中国智能运输大会由交通运输部科技司指导,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等单位主办,国家ITS中心等单位承办。经过多年的锤炼,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已经成为亚洲智能交通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最具权威性的行业盛会。本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300多家展商参展,全面展示了国内外智能交通先进技术装备、综合性集成平台和最新科研成果。

  图雅丽是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旗下的安防知名产品品牌。“国际品质、自主创新”是图雅丽(TOYANI)品牌的市场定位。图雅丽(TOYANI)系列产品专注于摄像前端、液晶拼接,包括一体化摄像机、室内外红外高速球、红外激光高速球、便携式激光夜视摄录仪、SLCD液晶拼接屏、HD-SDI超级监视器等,所有产品均由保千里自主研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图雅丽(TOYANI)系列产品被广泛地应用于金融系统、电力、监狱、看守所、戒毒所、卫星发射基地、机场、商业大厦、智能小区、学校、医院、社区街道、机关单位、海关、电信、高速公路、车站、码头、档案馆、图书馆、博物馆、宾馆、超市、旅游点、工厂等多个行业单位的数万个场所,在广大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信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