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瑞思可助力巴西世界杯潘特纳尔体育场安保

潘特纳尔体育场是本届世界杯12个专业场馆之一,该场馆建设总投资5 37亿美元,最多可容纳4 4万名观众。作为大型的体育场馆,潘特纳尔体育场要求装配一套综合管理方案,以确保最严格的安保和安全措施。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2014年FIFA巴西世界杯已经展开小组赛阶段的争夺,各大比赛场馆和赛区秩序良好,其中库亚巴潘特纳尔体育场(葡语Arena Pan t a n a l)在瑞思可安防设备的助力之下秩序良好,并已于日前成功举办小组赛阶段B组智利VS澳大利亚的比赛。随后,该体育场还将举办H小组俄罗斯 VS韩国、F小组尼日利亚VS波黑、日本VS哥伦比亚的比赛,瑞思可安防设备也将继续为世界杯赛事进行提供安全保障。

  据悉,潘特纳尔体育场是本届世界杯12个专业场馆之一,该场馆建设总投资5.37亿美元,最多可容纳4.4万名观众。作为大型的体育场馆,潘特纳尔体育场要求装配一套综合管理方案,以确保最严格的安保和安全措施。经过筛选,瑞思可集团的综合安保方案因能满足需求并提供强大的指挥和控制,被选用为巴西世界杯潘特纳尔体育场的综合安保管理平台,与此同时,瑞思可还为该体育场提供门禁控制系统和定制的票务及验证系统。

  据介绍,潘特纳尔体育场的综合安保管理平台运用了瑞思可集团的SynopSYS “思诺普”综合安保和楼宇管理软件, 该平台基于直观电子地图并将所有安保和楼宇管理的系统和子系统以及第三方系统, 继承于一个综合管理界面,确保为所有观众和该世界性赛事活动提供最高级别的安保。该集团的门禁控制系统——axesplus®安思博,也被集成于该综合管理平台,并可从体育场的中控室进行集中控制。该门禁系统管理了潘特纳尔体育场几百扇门和旋转门,限制未经授权的闯入和假票欺诈。同时,瑞思可集团还为该项赛事定制了门票验证系统,以满足FIFA赛事规定。

  为世界杯场馆提供定制化的综合性多系统项目,首先必须满足严苛的安保需求,并能提供定制化的综合安保解决方案,以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我们很荣幸能被选中,为2014世界杯的Pan ta n a l 体育场提供综合安保解决方案。我们的专业团队目前正与集成商一起紧密合作,确保此次重大赛事的顺利和安全。”瑞思可集团系统集成部的董事总经理 Michael Isakov表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