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台风“海贝斯”来袭 福建启动防暴雨四级应急响应

  第7号台风"海贝思"于昨日16时50分在广东汕头市沿海登陆,成为今年首个登陆我国的台风。受其外围环流的影响,给福建南部带来强风雨。 
资讯频道文章B
  第7号台风"海贝思"于昨日16时50分在广东汕头市沿海登陆,成为今年首个登陆我国的台风。受其外围环流的影响,给福建南部带来强风雨。

  今早福建漳州全市下起了大雨,局部有暴雨,今天强降雨仍将继续,漳州发布了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昨天晚上的强风雨致福建最南部的诏安县梅林镇主干道两旁的30多颗树木连根拔起,现在道路已经抢通,在云霄焦煤港区的台轮停靠点驻地,边防将12名台胞全部接到了派出所居住,妥善安排了食宿,并24小时巡查监护台轮,严防台风带来的次生灾害。今天福建全省有61个县市发生了降雨,今早8点最大的降雨出现在漳州诏安的亚湖,累计雨量为240毫米,由于之前福建南部的部分县市已经断断续续的下了一个多月的雨,这次"海贝思"带来的强降雨使得这些地方的地质灾害的气象风险等级较高。

  每次台风到来之后,防暴雨及次生灾害都是工作的重点,福建要求水利部门要严密的监测汛情,地质灾害隐患点、危险区、易发区的群众要做好随时转移的准备。这一次台风"海贝思"由于在近海生成,气象专家表示,往往近海生成的台风都给内陆地区带来比较大的连续的降雨,福建省防指今天继续启动防暴雨4级应急响应,严格落实了24小时的值班,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适时的启动了防暴雨的预案,并特别要求今明两天南部的城市厦门、泉州要做好防内涝的工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