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润物之旅,安朗杰与您一同发现美

在自家门上装一个安朗杰旗下的Briton闭门器就能为您解决一切麻烦,不管您再怎么粗心,他可以帮助您在任何时候自动关门完成上锁。
资讯频道文章B

  您对生活的愿景是什么?一套舒适的公寓,一辆高性能的豪车,一件引人注目的华服,一个流行的智能手机。如果这些只是您目前想要的,您如何保证仅仅凭借这些优势就能令自己与众不同。事实上,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这些。您能尽情追求、享受那些您自己现在所拥有的,但您如何保护,维持您现在所拥有东西的生命力。我们要做的事情是不要让它们成为曾经拥有,我们渴望未来。其实您只需要一个灵动又低调的他。

  您可以为自己所珍视的东西加上一道防盗门,但三心二意的您总会急急忙忙草草出门,过后却怎么也记不住自己有没有上锁甚至关门。也许只是因为这小小的一个疏忽就会让您一天的心情变得焦虑不安,但其实您完全不必操心那么多。在自家门上装一个安朗杰旗下的Briton闭门器就能为您解决一切麻烦,不管您再怎么粗心,他可以帮助您在任何时候自动关门完成上锁。

  带电子锁的房门

  但是我们生活的目的不仅仅只是追求自有物品的价值。我们需要更多:生活的过程和质量。因此我们需要关注更多,我们需要关注公共生活。公共生活影响个体生存的幸福感,比如在使用公共卫生间的时候,我们需要一个隐私安全的区域,随时随地能自动关上门的闭门器就能解决我们的困扰,尤其在残疾人卫生间,一个可以自动关门的闭门器更能够方便大家。除此之外,在快餐店厨房,垃圾堆积处安装闭门器能够使我们远离视觉污染。在公共医院,封闭门扇可以隔开不同的房间避免交叉污染。因此装有可以闭门器的门有助于限制气流之间的交互流通,有效防止病毒细菌侵害人们的身体健康。

  闭门器在诊疗室以及公共厕所的应用

  公共生活的环境好坏与我们的个体生活紧密联系,因此到这里您还觉得那个只追求个人物质享受的自己是真正的自由和幸福吗?公共生活完善需要我们建立起社会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您是否希望自己的公寓旁绿树常青,小鸟啾啾,渴望生存在无霾的环境里。其实您可以为生存环境创造更多有利机会。在有空调的办公室,装暖气的房间 或者在热带植物园温室,您只需装一个闭门器就能随时随地关上门,避免让不同温度或湿度的空气进入,做到更少的消耗能源。而在工厂机器车间的办公室,学校教室的门,练歌房,练舞房等需要隔音的房间,如果门扇没有有效的关闭,去隔离声波的传播,一切隔音材料的应用都是白搭。所以,安朗杰旗下的Briton闭门器在这些需要隔音的房间门上可以有效为我们消除视听污染!

  闭门器在学校以及会议室的应用

  您需要赶快唤醒您自己和周边事物存在的生命力,因为曾经拥有过,更不可放弃。您不必牵强地改造事物,只需加上一个轻巧的小想法。正像Briton闭门器,它不会阻挡我们的视线,低调而又灵动地运作,仿佛隐藏于观众视野里的影子绅士,优雅不谄媚。它的美丽正是我们时代尚缺的润物之美。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