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晶睿通讯高速球SD8363E助力2014 世界杯安全

晶睿通讯很高兴宣布于2014 世界杯足球赛期间,巴西军队运用其先进的行动智慧国防平台搭配晶睿通讯最新快速球型网络摄像机 SD8363E,保卫足球赛事的举行。
资讯频道文章B

  晶睿通讯很高兴宣布于2014 世界杯足球赛期间,巴西军队运用其先进的行动智慧国防平台搭配晶睿通讯最新快速球型网络摄像机 SD8363E,保卫足球赛事的举行。

  每四年举办一次的世界杯足球赛,堪属全球最重要的大型运动赛事之一。巴西为今年世足赛的主办国,为确保世足赛举行期间来自世界各国的选手和球迷的安全,巴西政府特别指派了该国的特殊作战部队 (Special Operations Command ; COPESP) 架设起缜密的安全防御。COPESP 出动了该部队先进专业的行动智慧国防平台,该平台整合有晶睿通讯最新 1080p Full HD 快速球型网络摄像机 SD8363E,通过此行动智慧国防平台可有效实时监控球场内外的动态细节。

  晶睿通讯 SD8363E 具备了多项先进的功能,其中包括优异的影像分辨率和质量、极端气候保护、防水防尘的 IP66 与 NEMA 4X 等级的外壳、在高对比度度环境中提供清晰画质的宽动态技术、360° 连续平移及 220° 倾斜的摄像机移动,尤其适合监控像是足球场这样广阔的室外开放区域。

  COPESP 上校 Claudio Freitas表示:「世界杯是国际上极为重要的运动赛事之一,全球的观众都在看,实时且同步的安全掌控相当重要。透过行动智能国防平台和晶睿通讯的摄像机,COPESP 特种部队得以确实保障球场的安全,让现场的球迷安全无虞的欣赏每一场精采的球赛。」

  晶睿通讯执行副总经理马仕毅表示:「像足球场这样开阔的场地,尤其容易成为恐怖攻击的目标,因此,尤其需要建置先进的监控系统,有效掌控现场情况并无缝保护球员和观众安全。而适逢现场观众动辄六、七万人的世足赛盛会,巴西 COPESP 运用整合有晶睿通讯最新快速球型网络摄像机 SD8363E 的行动智能国防平台,确保场场比赛的顺利进行,晶睿通讯在此亦备感荣幸。」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