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宇视分销NVR:轻松享受云服务只需3步

  宇视具有深厚的IT背景,具有强大的网络通讯基因,在网络监控大行其道的今天,更彰显其重要性。宇视坚持产品高品质,新推12款分销NVR产品,支持单盘位、两盘位,接入路数包括4 8 16路,标配Onvif协议,方便接入第三方IPC,更标配宇视特色云服务,极简配置,客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查看监控视频,适用于家庭、超市、商铺、小区等监控场合。
资讯频道文章B

  宇视具有深厚的IT背景,具有强大的网络通讯基因,在网络监控大行其道的今天,更彰显其重要性。宇视坚持产品高品质,新推12款分销NVR产品,支持单盘位、两盘位,接入路数包括4/8/16路,标配Onvif协议,方便接入第三方IPC,更标配宇视特色云服务,极简配置,客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查看监控视频,适用于家庭、超市、商铺、小区等监控场合。

  其实,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烦恼,比如,在使用NVR时,如果需要查看监控视频,通常的方法是与NVR服务管理平台操作人员联系,进行调播查看。现在,宇视推出了特色云服务,无论您是在出差还是在旅行,只要您手机上下载了“宇视云眼”,注册了账号并添加了宇视NVR,那么您就可以轻松查看NVR实况、回放、进行设备管理等业务操作,宇视云服务充分体现了高科技安防产品的快捷和便利。而完成这项工作也只需要简单的三步。

  宇视云服务

  对于分销NVR产品,宇视专门搭建了MyCloud服务器,为客户提供免费、稳定可靠的云服务,客户仅3步完成设置,在手机上查看实况视频。

  【第一步】 下载“宇视云眼”:使用“我查查”等扫码软件扫描NVR机身上的二维码

  【第二步】注册账号:在手机客户端或Mycloud网站(Http://myclody.uniview.com)注册账号。

  【第三步】 添加NVR设备:扫描贴在NVR上的二维码标签,完成设备与账号的绑定;

  至此,客户就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可以进行设备管理、实况、回放等业务操作。

  近期,宇视分销NVR全面上市,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网络监控产品,有意向的客户可以入手,感受宇视产品精工品质,享受安防高科技带来的便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