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宇视分销百城招募 南京站参会人员翻倍

 7月8日,宇视分销百场巡展--南京站招募会在金陵饭店如期举行。与其他城市招募会不同的是,南京站招募会的现场出现了较多慕名而来的客户,实际参会人员超出了预期人数的一倍。
资讯频道文章B

  7月8日,宇视分销百场巡展--南京站招募会在金陵饭店如期举行。与其他城市招募会不同的是,南京站招募会的现场出现了较多慕名而来的客户,实际参会人员超出了预期人数的一倍。

  图:南京招募会现场签到处

  现场,一位来自当地的吴姓客户提及宇视产品时赞不绝口:“这次虽然不在受邀名单之列,但得知宇视在南京召开分销招募会的消息,还是决定来看一看,我对宇视精工的印象也从好奇变为建立了信赖。”

  宇视作为领先视频监控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此前一直专注高端专业市场。今年开始进军分销市场,宇视采用安防业界最严谨的产品研发流程,超过2000项硬件产品测试和超过5000项方案测试,造就电信级的可靠性,同类产品返修率业界最低。

  在保证产品高品质的同时,有效控制了成本。这是现场多数人关注的热点问题。宇视的成本控制通过创新简化结构设计、裁剪不必要过剩的功能、并追求最低的功耗,使得监控系统不仅可靠,进而使安装成本、使用成本、售后服务成本等构成的TCO全生命周期成本最低。

  图:宇视分销产品依然坚持品质与可靠性

  宇视共推出104款分销产品,包括全系列IPC、模拟摄像机、DVR、NVR及配套软件,后续还会陆续有新品上市,为合作伙伴创造稳定的业务市场及利润空间。宇视副总裁兼市场部总裁林凯说:“宇视将中高端专业市场的精工产品设计理念移植到分销业务,对分销市场的开拓有足够的信心。宇视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团队,为合作伙伴进行从前端到后端的技术支持。并且有良好的分销管理团队,管理人员均有8—10年的IT或安防的分销工作经验,会及时关注分销市场的健康发展,同时配有线上及线下双向的IT技术支持,全方位服务于合作伙伴。”

  目前,宇视分销百场巡展已经在北京、广州、杭州、上海、武汉、深圳、太原、济南、哈尔滨、长春等10余个城市成功举办。截至8月,宇视还将陆续在昆明、重庆、南昌、天津、郑州、合肥、呼和浩特、兰州、乌鲁木齐、南宁、福州、海南等地举办分销百场巡展,期待您的参与。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