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7月28日,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颁奖典礼在深航酒店隆重举行。该活动经过25天的公开投票,136家安防企业的激烈角逐终见分晓,共决出安防世界杯最佳口碑企业60家。
资讯频道文章B

  7月28日,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颁奖典礼在深航酒店隆重举行。该活动经过25天的公开投票,136家安防企业的激烈角逐终见分晓,共决出安防世界杯最佳口碑企业60家。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张效民,全球安防联盟主席理查德,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杨金才,安防视频监控存储科技创新产业联盟主席、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孙丹,广东金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日雄,金叶集团总裁黎伟宁,金裕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柱研,金裕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伊志强,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副会长王达,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焦广宇,江苏亿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诤君,深圳达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少华,北京世纪瑞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进忠,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鹏国,深圳市威富集团董事长张少林,联嘉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冬莲,天津亚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晨,深圳市慧锐通智能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肖铭,海南迅腾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坤,深圳市佳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视频监控产品领域常务副总经理张忠以及来自其他百余家安防企业总裁及企业家朋友和多家安防届媒体朋友共两百余人出席本次盛典。

  杨金才在致辞中说,虽然中国足球不能冲进世界杯,但是中国安防企业一定是安防世界杯中最闪亮的星星。近来,关于安防企业前途命运的种种猜测喧嚣尘上,但我在对全国安防企业的走访过程中,发现,确实有部分没有核心竞争力的中小企业生存困难,但那些拥有自主 知识产权,有研发能力,有自主品牌的企业近年上半年都获得不错的增长,部分企业的增长达到30—40%。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成绩,和中国安防产业的繁荣发展现实吻合。

  今天,台下的获得中国安防口碑企业奖的60家企业,既有海康威视,大华科技,东方网力,英飞拓,安居宝, 江苏亿通,佳都新太、高新兴这样的上市公司,也有宇视科技,力维,苏州科达,天地伟业,天津亚安,华为,豪恩,北京汉邦,中安消,联嘉祥,景阳,宇通光学,北京蛙视这样的行业中坚力量,也有佳都实业,中联创新,金溢,中瀛鑫,佳乐电器等拥有企业核心竞争力,正在发展壮大中的中小企业,以及长春鸿达电子, 海南讯腾电子,宁夏奥德电子,新疆中通服、杭州中威等一批在全国各地当地市场发展势头良好的安防企业。

  本次评选是首次利用微信进行投票,因为微信这种全新的社交工具刚刚兴起普及度有限的原因,影响了今天颁奖现场外很多优秀安防企业的入围,但并不影响他们作为中国优秀的安防企业为中国安防产业发展做贡献,相信在明年的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的评选中,这些优秀企业一定能够被推上领奖台。

  中国安防产业的发展,一定是一批有着核心竞争力,核心研发实力,核心品牌价值企业的发展,一定是一个优中 竞优的良性发展。我们今天褒扬先进,褒奖先进,正是基于这样的目的。希望全行业的企业都能够像他们学习,发扬自己的优势,把市场做得更好,把产品服务做得 更好,继续共同推动中国安防产业的繁荣发展。

  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杨金才致辞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名誉主席张效民,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杨金才,安防视频监控存储科技创新产业联盟主席、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孙丹,广东金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日雄,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副会长王达,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副社长樊超为获奖企业颁奖。

  深圳市中瀛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安防世界杯冠名企业致辞,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鹏国作为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代表发言。全球安防联盟主席理查德为浙江宇视颁发了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金杯。

  附获奖企业名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