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March Networks 和 ObjectVideo 达成专利许可协议

技术和解决方案供应商 ObjectVideo, Inc 今天宣布与全球智能 IP 视频解决方案供应商 March Networks® 签署了一项全球专利许可协议。这项多年期全球专利金协议涉及 March Networks 基于视频分析的 IP 摄像机、编解码器和高性能 8000 系列的混合网络视频录像机。
资讯频道文章B

  技术和解决方案供应商 ObjectVideo, Inc. 今天宣布与全球智能 IP 视频解决方案供应商 March Networks® 签署了一项全球专利许可协议。这项多年期全球专利金协议涉及 March Networks 基于视频分析的 IP 摄像机、编解码器和高性能 8000 系列的混合网络视频录像机。

  March Networks 首席执行官 Peter Strom 表示:“March Networks 因为給市场带来可以解决企业需求的创新智能视频产品而享誉全球。与 ObjectVideo 签署的许可协议使我们得以灵活地继续为全球零售、金融和其它机构带来最佳的视频解决方案。”

  ObjectVideo 首席执行官和董事长 Raul Fernandez 表示:“我们很高兴 March Networks 加入我们不断壮大的专利许可项目的厂商阵容。拥有 March Networks 这样的行业领导者加入我们的阵容反应了我们不断成长的知识产权的高价值和重要性。”

  March Networks 是加入 ObjectVideo 专利许可项目的19家厂商之一。其它厂商包括海康威视 (Hikvision)、松下 (Panasonic)、索尼 (Sony)、派尔高 (Pelco)、博世 (Bosch)、泰科 (Tyco/American Dynamics)、FLIR、Vivotek、UDP、VideoIQ、3VR 和AgentVi。ObjectVideo 在视频分析领域拥有57项美国及国际专利,并有40多项美国及国际专利正在申请。

海康威视与 ObjectVideo 签署专利许可协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