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凌华科技Express-HL COMe 计算模块设备蝉联冠军

  全球顶尖云计算服务、智能网关、以及物联网应用供应商凌华科技,今天宣布赞助康奈尔大学自主水下设备(CUAUV) 团队参加位于加州圣地亚哥的空间和海上作战司令研究中心举行的第17届国际无人水下机器人大赛。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顶尖云计算服务、智能网关、以及物联网应用供应商凌华科技,今天宣布赞助康奈尔大学自主水下设备(CUAUV) 团队参加位于加州圣地亚哥的空间和海上作战司令研究中心举行的第17届国际无人水下机器人大赛。

  CUAUV 的Gemini 潜水艇采用凌华科技的 Express-HL COM Express 计算模块。搭配第四代Intel® Core™ i7四核处理器及Mobile Intel® QM87 Express芯片组的 Express-HL是Gemini唯一且关键的艇载计算机核心,全盘负责自主水下设备所需的控制决策行为及视觉处理。通过Express-HL COM Express的集成载板所组成的控制器,可与Gemini 配备的专用周边电路板上的微处理器进行数据交换通信。

  康奈尔大学高级人员兼CUAUV领队的Markus Burkardt 表示:“从2013年8月开始设计 Gemini起,我们即决定采用比去年设备所采用的第三代Intel® Core™ i7 Mini-ITX 型计算机更小、但功能更强的计算机核心模块。我们认为第四代四核计算模块既能降低整体重量及体积,又不降低性能,是我们最理想的计算机核心模块选择。我们非常高兴凌华科技能够赞助我们的参赛队伍。”

  由来自三所康奈尔大学学院43位学生组成的CUAUV团队,该团队已自6月开始在室内室外精练此赛程所需的各项操控技术。并以每年2万工时设计出的潜艇,在过去5年赢得了4次水下机器人大赛的冠军。

  凌华科技北美区总经理Elizabeth Campbell 表示:“凌华科技非常荣幸地能为如此专注而成功的工程师们略尽绵薄之力。他们所发展的技术,将直接贡献于包括工厂自动化、地质勘探、野生动物及环境保护、以及军工国防在内的各种行业应用在无人化设备设计方面的需求。”

  凌华科技的Express-HL 是一款COM Express® COM.0 R2.1 基本型Type 6 计算模块,支持64位第四代Intel® Core™ i7/i5/3或Celeron®处理器、内存控制器、图形处理器整合式芯片组、具备满足高计算及图形处理性能、提供较长的产品供货长生命周期。Express-HL支持Intel®超线程技术(高达4核/8线程) 及(1333/1600 MHz)双通道DDR3 内存的优秀的整体性能。Express-HL采用 Intel®弹性显示接口及直接媒体接口(DMI) 可高速连接Intel® QM77或HM86 Express 芯片组。

  由国际无人设备系统协会(AUVSI)及海军研究办公室(ONR)共同赞助的世界水下机器人大赛,旨在促进自主水下设备的发展,以强化年轻工程师及开发自主水下设备技术组织间的联系。比赛所设计的任务项目及性质着重于仿真现实环境的真正需求,包括物体的视觉辨识、导航、及声波感测在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