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朗杰揭秘:杭州市民中心人形外观来自哪里?

为保证杭州市民中心每日的正常安全运作,安朗杰为其提供了一系列产品以满足不同区域的安全要求,其中:为公共逃生通道配备了必腾600系列推杠锁,为类型不同的办公室分别配备了西勒奇FD系列机械防盗锁和西勒奇E系列欧标插芯门锁等。每一把锁都有着它们各自不同的作用,它们缺一不可,与杭州市民中心的外观恰好内外呼应,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
资讯频道文章B

  位于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钱江新城大金球对面)的杭州市民中心,由主楼和周边的裙房组成,周边的裙房分别是青少年活动中心、杭州图书馆、杭州城市规划馆和市民服务中心。杭州市民中心之所以能够成为杭州和钱江新城的新地标乃源于它独树一帜的建筑风格,其主楼由六幢大厦围起,乍看上去犹如六个人手拉手围成一圈,亲民特色展露无遗,设计师为什么选择用6个面对面围绕着的人形作为建筑外观?只有走进它的内部,我们才能探明其中缘由。

资料图:杭州市民中心人形外观

  杭州市民中心的主要职责在于为市民办理日常生活需要的各种手续,比如在前大厅有齐全的多达二十部门开设的现场受理开放窗口,办理18类187个具体事项,包括市民卡、住房公积金、房产“三证”、社会保障登记、婚姻登记、出入境证件、电信、燃气等各种手续。受理窗口众多的同时,鱼龙混杂,各色人等会同时出现在市民中心内。怎样确保市民的人身安全并且避免不轨行为的出现?还好市民中心配备了安防领导者安朗杰旗下的产品。

  为保证杭州市民中心每日的正常安全运作,安朗杰为其提供了一系列产品以满足不同区域的安全要求,其中:为公共逃生通道配备了必腾600系列推杠锁,为类型不同的办公室分别配备了西勒奇FD系列机械防盗锁和西勒奇E系列欧标插芯门锁等。每一把锁都有着它们各自不同的作用,它们缺一不可,与杭州市民中心的外观恰好内外呼应,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

  1、践行为市民服务的人本精神

  在人流量较大的场所,踩踏事件一直是人们心头的隐患,在杭州市民中心,必腾600系列推杠锁可以帮民众解决心头的担忧。市民中心的每一幢楼每一层楼的楼梯间和过道消防门都装备了推杠锁,必腾600系列推杠锁结合了逃生装置和锁具的双重功能,这就意味着如果遇到火灾或紧急情况时,不需要繁琐的开门程序,人们只要轻轻推动消防门或楼梯间门上的逃生装置就能迅速逃离现场。

  资料图:必腾600系列推杠锁

  2、保护市民中心的机要文件

  杭州市民中心的机要局办公室、保密局办公室、档案室、财务室等机要区域也配置了安朗杰旗下的西勒奇FD系列机械防盗锁,此系列防盗锁机身多处设有防钻钢销、钢钉,锁芯防盗性能优越,同时斜舌采用圆球面设计,使用寿命长,主锁舌采用加压轴承钢销处理,防破坏性能力强。西勒奇FD系列机械锁顽强的反破坏能力能有效阻挡不法之徒在市民中心任意妄为的企图,使机密的重要文件不泄漏。

  资料图:西勒奇FD系列机械防盗锁

  3、传播安全至上的人文之美

  杭州市民中心的办公室、公共卫生间、茶水间都配置了安朗杰旗下的西勒奇E系列欧标插芯锁,它通过多项欧标认证测试,具有高安全的性能,并且在诸如空调、排风、排烟机房、强弱电等有较大安全隐患的场所,西勒奇E系列欧式插芯锁更适用于此,它通过国标的1.5小时防火型检认证,即使在火势较大的情况下,锁体在1.5小时内不被破坏的情况下能够使员工快速逃离现场。

  远看杭州市民中心的人形外观,我们不仅能看到6个巨大人形紧密相围,又能看到6个形似巨大厚实的门扇紧紧围拢,宏伟的外观因为5条廊桥的连接而显团结和默契,而这5条廊桥更是通往其内部的要道,恰如一个又一个门锁,通向安全舒适、提供优质服务的的中心,因此人形外观的设计和市民中心的以人为本的宗旨相互呼应。

  古老的希腊时代在依山而建的圆拱形剧场年复一年上演以人为主题的戏剧,而今天杭州市民中心如出一辙是圆拱形的外观,它也是杭州市民每月都会光临的场所,同样秉承着为市民服务的方针,安朗杰愿为杭州市民中心构筑安全环境,缩短人与人的距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