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西安旭龙中标陕西潼关县“三网合一”二期建设项目

 潼关县“三网合一”项目是潼关县平安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将社会治安管理网、智能交通管理网、数字城市管理网三网合一,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建设,形成了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社会管理防控新体系。该项目利用城区设置的公共视频监控点,将城区连成一个整体,通过数据传输,每个视频监控点能及时将区域的实时情况以画面的形式呈现在指挥中心大屏上,坐在指挥中心就可以清晰地看到各个区域的治安、交通、环境卫生等情况,并根据实时情况发出管理指令。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西安旭龙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功中标陕西潼关县“三网合一”二期建设项目。

  潼关县“三网合一”项目是潼关县平安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将社会治安管理网、智能交通管理网、数字城市管理网三网合一,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建设,形成了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社会管理防控新体系。该项目利用城区设置的公共视频监控点,将城区连成一个整体,通过数据传输,每个视频监控点能及时将区域的实时情况以画面的形式呈现在指挥中心大屏上,坐在指挥中心就可以清晰地看到各个区域的治安、交通、环境卫生等情况,并根据实时情况发出管理指令。该项目打破了过去传统视频监控单一应用模式,开创了多部门多应用共享资源、统一调度的可视化工作模式,形成了覆盖全县的“两圈一网”防控新体系。

  潼关县平安城市的建设内容主要围绕前端公共视频监控点建设,涵盖170个城区公共视频监控点和173个乡镇社会视频监控点。本次旭龙电子中标的智能化系统主要包含存储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卡口系统及信息发布系统,在之后的项目运作中,将启用前沿的设计和优秀的施工团队,通过精细的规划、管理及细致的服务,实现派出所监控中心与县局指挥中心的视频平台无缝对接,达到全县指挥一体化的最终目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