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收购Quietside,强化智能家居业务

8月19日,三星电子宣布,已收购美国空调经销商Quietside。这是三星在过去一周内完成的第二笔并购交易。上周五,三星还宣布收购美国智能家居创新公司SmartThings。
资讯频道文章B

          三星继上周收购美国物联网公司SmartThings之后在物联网领域又下一城:收购美国空调经销商Quietside。Quietside在美国拥有大约500家门店,主要销售家用和办公空调。

  据美国科技网站ArsTechnica报道,三星电子于本周二宣布,已收购美国空调经销商Quietside,来加强智能家居业务。据悉, 三星已购Quietside 100%的股权,但拒绝披露价格和其它细节。

  空调经销商Quietside在美国拥有大约500家门店,主要销售家用和办公空调。这是三星继上周收购美国物联网公司SmartThings之后在物联网领域的第二笔收购。SmartThings开发的应用能够允许用户监测、控制家庭设备,实现设备的自动化。

  三星在一份声明中称:“因为空调是所有建筑物中的必需品,包括家中和办公室,因此收购Quietside有助于我们发展智能家居业务。”

  智能家居允许用户通过一款移动设备控制多个家用电器,已成为三星等科技公司日益关注的重点领域。三星的目标是在2015年超越惠而浦成为全球最大家用电器制造商。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智能家居市场,三星相比苹果和谷歌更具优势。在三星近期两项收购交易发生之前,谷歌通过收购Nest获得了智能恒温器技术以及烟雾和一氧化碳检测技术,苹果则收购了能够帮助用户控制连网家居设备的HomeKit技术。然而,三星与后两者不同的是,三星本身就是一家消费电子产品公司,有丰富的产品(三星牌的电视机、微波炉和洗碗机等),手机业务也只是他的一部分而已。苹果和谷歌只能算是该市场的后来者,并没有先天的优势,通俗一点来讲,缺少基因。

SmartThings CEO:在三星收购后继续保持平台开放性
智能家居:三星与苹果又杠上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