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东方网力收购嘉崎智能51%股权 切入刑侦视频业务

8月18日晚间,东方网力发布公告,公司以自有资金和募集资金14280 万元收购广州嘉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崎智能”) 51%的股权。嘉崎智能主要为公安刑侦部门提供视频快速采集调阅、智能视频分析系统、 海量视频检索摘要、视频内容快速检索等系统和设备以及提供相关解决方案,为公安部门侦查破案提供技术支撑手段。
资讯频道文章B
  8月18日晚间,东方网力发布公告,公司以自有资金和募集资金14280 万元收购广州嘉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崎智能”) 51%的股权。东方网力于2014 年8 月18 日与嘉崎智能的股东谢佳亮、张丛喆、梁铭妹、广东富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力鼎恒益投资有限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李绮媚、张强等签署《关于广州嘉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协议》。

  在业绩承诺方面,嘉崎智能2014 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不低于1750 万元、2015 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不低于2450 万元、2016 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不低于3185 万元。

  东方网力表示,2013 年以来,全国各地平安城市、智慧城市以及惠民工程建设日益深化,极大的拓展了视频监控管理平台的市场需求。东方网力多年以来专注于公安科信部门牵头的平安城市视频监控平台建设, 是国内领先的平安城市视频监控解决方案提供商。但是,公司因规模、营销体系建设、人才积累和资金等方面的原因,在公安刑侦行业投入不足,造成针对公安刑侦专业视频侦查产品体系的能力离满足公安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还有很大的差距。

  嘉崎智能主要为公安刑侦部门提供视频快速采集调阅、智能视频分析系统、 海量视频检索摘要、视频内容快速检索等系统和设备以及提供相关解决方案,为公安部门侦查破案提供技术支撑手段。经过多年发展,嘉崎智能在广东、黑龙江、宁夏、浙江、安徽、山东等地已有良好的市场积累和认可度,其在视频侦查领域的业务团队和技术力量与东方网力形成良性互补。

  通过收购可以使东方网力快速覆盖原嘉崎智能的业务领域和优势市场,嘉崎智能无疑是满足东方网力战略需求的非常好的收购标的。

  公司称,通过本次收购可以快速扩充东方网力的产品体系,拓展公司的市场覆盖,对于实现公司的发展战略和产业布局具有重要意义。并且,考虑到嘉崎智能的经营状况和发展前景,本次收购也有利于提高公司的业务规模和盈利水平。

东方网力与嘉崎智能股权转让协议在京签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