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康威视助力马来西亚家庭安保服务建设

 近日,随着马来西亚安邦再也警区主任凯鲁丁助理总监与立艺企业首席执行官拿督李先生签署合作备忘录,由海康威视提供整体系统解决方案并协助建设的Panther 911中央监控系统宣告正式运营。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随着马来西亚安邦再也警区主任凯鲁丁助理总监与立艺企业首席执行官拿督李先生签署合作备忘录,由海康威视提供整体系统解决方案并协助建设的Panther 911中央监控系统宣告正式运营。

  作为Panther 911中央监控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海康威视协助了立艺接警中心的建设及投入使用。该系统以海康威视iVMS-5200智能监控软件为核心,采用海康威视130万网络报警摄像机(型号:DS-2CD8464)并配合多种存储方案,在马来西亚四座主要城市,吉隆坡、马六甲、槟城、新山建设接警中心,将分布在全国家庭用户中的三万台摄像机接入,并在接警中心大屏上实时展示警情信息和处警情况。系统实现了全境家庭用户的视频查看、警情处理和证据采集,为当地家庭安保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同时也为海康威视参建海外安保运营项目的模式提供了新的范例。

  海康威视最终在应用软件部、国际营销、后端产品业务部的共同努力下,为该项目量身定制出整套解决方案,进一步完善了海外解决方案体系,为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

  补充报道:

  据马来西亚当地媒体报道,出席该合作会议的马来西亚全国总警长丹斯里卡立阿布巴卡指出,有鉴于沙巴东岸有11个偏离内陆的岛屿,当局计划派驻更多保安部队人员到这些岸外岛屿或旅游景点,并在沙巴海岛度假村架设Panther 911中央监控系统,以防止罪案发生。海康威视参建的系统可以直接联到各警局,让警方尽可能掌握资料,并即刻做出相应行动,这将有助于警方打击罪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