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晶睿通讯网络监视系统为Prairie Hill打造平安校园

Prairie Hill 学区位于伊利诺伊州的南伯洛伊特城,近伊利诺伊州与威斯康星州分界上,地处交通要道。Prairie Hill 学区致力于为当地提供最佳的教育计划和以学生安全为优先的学校环境。为确保学生及教职员的安全,Prairie Hill 学区最近采用晶睿通讯的网络监视摄像机,以及 Exacq 视讯管理软件。
资讯频道文章B

  Prairie Hill 学区位于伊利诺伊州的南伯洛伊特城,近伊利诺伊州与威斯康星州分界上,地处交通要道。Prairie Hill 学区致力于为当地提供最佳的教育计划和以学生安全为优先的学校环境。为确保学生及教职员的安全,Prairie Hill 学区最近采用晶睿通讯的网络监视摄像机,以及 Exacq 视讯管理软件。

  虽然学生安全是 Prairie Hill 学区最关心的问题,但是友善且开放的学习环境同样重要。因此,该学区也希望在建置能提供清晰影像先进监控系统的同时,减少需建置的摄像机数量,让监控系统较不醒目。

  经由当地从事监视系统设计、安装与服务等业务的技术服务供货商 Professional System, Inc. 推荐,Prairie Hill 学区决定采用晶睿通讯网络摄像机;由于晶睿通讯的产品影像质量优异,因此可大幅减少所需的摄像机数量,即可在维持友善的学校氛围同时,提供完整全面的监控功能。Professional System 公司总裁 William A. Burton 表示:「经过比较了多家制造商的解决方案,很快就发现晶睿通讯符合所有需求。我们同时搭配晶睿通讯可应用于室内与户外的网络摄像机,建立起完整的监视系统,不仅维护学生与教职员安全,同时能拍摄与记录学生在校活动时的冲突及互动,有助学校管理人员控制活动、维持秩序。」

  Professional System 公司分三个阶段,在八所校园中共安装了 196 部晶睿通讯摄像机,摄像机像素涵盖 100 至 300 万,以符合不同的监视需求。第一阶段,在三层楼的主要建筑室内外区域安装 74 部晶睿通讯摄像机,提供一般监视,其中包括 41 部具有 360° 视野的户外型防暴鱼眼网络摄像机 FE8171V。FE8171V 具有宽广的视野,可大幅减少摄像机数量,即可涵盖完整范围的监控,因此大多安装于走廊与图书室。William 表示:「一项安全考虑是监视休息时间的意外事故,因为有许多学生会进出不同教室。安装一台晶睿通讯 FE8171V 广角摄像机,就能截取通常需要二到三台网络摄像机才能涵盖的全景影像,不仅大幅节省学区的成本,更因为这些摄像机外壳造型比较低调,让学习环境更开放且友善。」

  第二安装阶段,在其余七处校园的户外安装 60 部晶睿通讯摄像机,包括多部 SD8314E,这款户外型平移倾斜摄像机具备 18 倍光学变焦,可监视停车场及其它户外活动。通过18 倍光学变焦功能,管理者可以轻易放大特定监视区域,记录车牌的细节等重要数据。Professional System 完成户外摄像机安装之后,计划于 2014 年 8 月展开第三安装阶段,在七个校园的室内区域安装 62 部晶睿通讯摄像机。

  Prairie Hill 学区的警卫可以在警卫室,通过 Exacq 影像管理软件,严密管理及监视由晶睿通讯摄像机捕捉到的高分辨率影像画面,而校长等特定管理人员也可以取得这些监视内容。晶睿通讯摄像机与 Exacq 影像管理软件的结合提供了校区相当可靠的监视系统。William 说:「晶睿通讯摄像机与 Exacq 软件搭配很完美,让我们印象相当深刻。有了 Exacq 容易使用的功能,加上晶睿通讯网络摄像机优异的影像质量,我们为客户提供了最理想的解决方案。」

  在以学生与教职员安全为最高优先的 Prairie Hill 学区中,晶睿通讯监视系统能维护所有人的安全,同时维系开放的教育环境。Prairie Hill 学区技术总监 Julia Veazey 表示:「晶睿通讯监视摄像机让学校能拍摄与记录学生在学校活动时的冲突及互动,对学校控制及维持秩序有很大的帮助。 我们对此监控系统的成效很满意,期待今年稍后安装更多晶睿通讯摄像机,进一步强化整体校园安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