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做好这三点智能门锁才能获得消费者认可

智能门锁也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尽管它们可以把智能手机变成钥匙、具备远程开锁功能,产品数量及选择也日益丰富,但用户显然没有做好接受的准备。那么,智能门锁如何才能在消费市场获得成功?以下几个关键点是厂商们应该抓住的。
资讯频道文章B

  十年前,互联网开始通过信息获取、电子商务及网上银行等多种形式逐渐改变了人们的生活;而在今天,物联网则是下一次技术革命的开始,以家庭自动化及可穿戴设备为入口,影响着人们的消费和生活形态。

  当然,即便物联网极具发展潜力,也需要在过程中克服各种障碍,才有望在整个社会中普及。目前主要存在的问题在于安全性、隐私问题等,如智能恒温器及监控摄像头等产品,普遍存在着安全隐患。

  智能门锁也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尽管它们可以把智能手机变成钥匙、具备远程开锁功能,产品数量及选择也日益丰富,但用户显然没有做好接受的准备。那么,智能门锁如何才能在消费市场获得成功?以下几个关键点是厂商们应该抓住的。

  相对传统的外型设计

  大门显然是家庭安全与隐私的第一道防线,而门锁也应该具备的特性则是低调、高安全性及防护性。即便是功能再强的智能门锁,如果设计过于招摇,也难免会被黑客盯上,这种潜在的威胁是用户不需要承担的。所以,智能门锁的设计应该像普通门锁靠拢,同时提供传统的钥匙开锁解决方案,以避免手机应用程序失效而无法正常工作。

  更易用的安装及使用体验

  除了外观之外,智能门锁还应该更容易安装,同时简化应用程序,让各个年龄段的家庭成员都可以轻松使用。另外,如果厂商能够提供定制服务,让用户根据自己的装修风格选择不同材质、设计的产品,也会加大产品的吸引力。

  可连接其他智能家居设备

  智能门锁是一种物联网产品,所以它并不仅仅是独立存在的,而是应该与其他智能家居设备具有良好的互联性。除了与智能手机间的加密访问,或许还应该与监控摄像头等设备配合,实现更安全的防护机制。此外,智能门锁往往需要使用电池,那么如果添加太阳能或动能特性,显然有助于提升使用体验,毕竟没有人希望频繁为门锁充电。

智能锁:为您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未来十年智能锁被整合为智能家居 市场吃香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