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交通行业正遇发展大契机

今年新增了中国互联网智能交通应用论坛,相关企业将探讨如何激活中国的智能交通时代,以及在智能交通的巨大机遇下,汽车共享经济的未来。
资讯频道文章B

  8月26日至8月28日,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拉开大幕。大会主题围绕"创造无限机会——打造新时代经济引擎",移动互联网、互联网金融、可穿戴设备、智能电视、智能交通、大数据、云计算、电子商务&O2O等20余个热点论坛将轮番上演。据了解,此次共有200余位来自移动互联网、互联网金融、可穿戴设备,智能终端、智能家电、网络安全等多个领域的科技精英与业界领军人物参会。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新增了中国互联网智能交通应用论坛,相关企业将探讨如何激活中国的智能交通时代,以及在智能交通的巨大机遇下,汽车共享经济的未来。

  受益于相关鼓励政策的发布和落实,国内智能交通行业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20%。业内普遍认为,随着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推进和智慧城市相关政策的落实,智能交通行业未来发展空间广阔,行业发展将迎来持续稳定的增长期。

  其一,系统集成商,相关概念股包括,银江股份(产品包括城市交通智能化管控综合平台系统、城市交通智能化诱导系统、快速公交信号优先控制系统等)、易华录(以承接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工程项目的方式为用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智能交通管理整体解决方案)、中海科技(主要从事智能交通系统、工业自动化等领域的高新技术产品开发、生产和系统集成)、皖通科技(从事高速公路信息化建设领域的系统集成、应用软件开发及运行维护业务)、捷顺科技(中国出入口控制与管理行业首席供应商,产品涵盖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智能门禁管理系统、智能通道闸系统及收费管理系统)等。

  其二,设备提供商,相关概念股包括,大华股份(视频安防产品的研发生产,产品覆盖从后端DVR延伸至前端摄像机)、海康威视(国内最大的视频监控系统和数字硬盘录像机供应商)、迪威视讯(自行研究开发的汽车牌照识别系统、车辆检测器、抓拍控制器、补光设备、后台管理软件等,已成功地应用于公安交通管理领域)等。

  其三,内容提供商,相关概念股包括,四维图新(公司产品包括车载导航、消费电子导航和电子地图服务,是国内导航电子地图龙头企业)、超图软件(专注于从事专业的地理信息系统(GIS)平台软件的研究开发、产品销售和技术开发服务)、数字政通(主要经营数字化城市管理、数字社区、国土资源管理和规划管理以及为政府相关部门提供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建设和运营过程中的相关数据普查和信息采集服务)等。

智能交通行业值得关注的五个汽车新技术
十大堵城出炉 智能交通能改变什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