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首款兼容苹果HomeKit平台智能锁出货

据科技博客Re code报道,首批兼容苹果用于控制家居联网设备的新软件平台HomeKit的产品之一已经开始出货,此时正值苹果备受瞩目的新一代iPhone和新移动系统iOS 8即将正式推出之际。
资讯频道文章B

  据科技博客Re/code报道,首批兼容苹果用于控制家居联网设备的新软件平台HomeKit的产品之一已经开始出货,此时正值苹果备受瞩目的新一代iPhone和新移动系统iOS 8即将正式推出之际。

 

  智能锁公司August Smart Lock(以下简称“August”)本周开始向通过其官方网站订购的消费者限量出货,其打造的电子锁支持无钥匙进入屋子。

  该产品于去年的D: All Things Digital大会上亮相,它可让人们通过智能手机应用打开门锁,无需用到钥匙。

  该电子锁替代现有插销锁的内在部分,不管是主人,客人,还是清洁工,只要携带存储于August智能手机应用的相对应虚拟钥匙靠近门锁,即可将其打开。

  August联合创始人兼CEO杰森·约翰逊(Jason Johnson)表示,在过去一年里,他一直致力于确保August的锁兼容西尔斯百货、家得宝等商家出售的任何一款插销锁。

  “我们并不是想让我们的产品想要替代门锁,而是希望让它兼容现有的门锁,仅安装于门的内侧。”约翰逊说道,“我们必须购买成百上千种插销锁……我们拜访过很多家庭,研究过市面上形状类型各异的插销锁,找到了解决方案。”

  August计划全面兼容苹果今年6月在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发布的家庭自动化软件HomeKit。

  该智能锁公司是苹果HomeKit的认证项目的首批合作伙伴之一,其它的合作伙伴包括Hue Lux联网灯泡开发商飞利浦和恒温器厂商Honeywell。该认证过程尚未完成,它旨在确保任何的家居设备都能够兼容苹果的新移动操作系统。

  August智能锁将兼容任何带有HomeKit软件和August应用的苹果智能手机。它也将兼容Android智能手机。

  约翰逊承认,公司也在针对可穿戴蓝牙设备开发开关门锁的软件。最新传言称,苹果即将于9月9日发布它的首款可穿戴设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