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投票开始 智慧城市试点申报

2014“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投票9月1日正式启动啦!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你可以用手机微信参与投票了,不用局限于电脑使用地方的约束感,随时随地,为你钟爱的安防品牌投上一票;第三批国家智慧城市试点申报已于8月22日启动,你所在的城市会上榜么?
资讯频道文章B

  本周安防看点提要:2014“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投票9月1日正式启动啦!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你可以用手机微信参与投票了,不用局限于电脑使用地方的约束感,随时随地,为你钟爱的安防品牌投上一票;第三批国家智慧城市试点申报已于8月22日启动,你所在的城市会上榜么?

  ►2014“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投票9月1日正式启动!

  2014“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调查”报名已于本月25日全面启动,各大厂商的报名环节进行到尾声!9月1日开始,2014“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调查”微信投票入口即将开放,届时所有参与投票的安防集成商工程商均可拿起手机关注安防知识网官方微信asmag2013,并注册成为企业会员,进入十大品牌投票页面进行投票。

  【小编观点】不同于往届的是,今年的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以更为方面快捷的微信投票+ 线下调研相结合的形式,届时,所有供应商均可登录安防知识网参与报名,欢迎业内人士通过微信投票评选出"a&s2014中国安防十大品牌" !

  ►第三批国家智慧城市试点申报启动

  8月22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部联合发布《关于开展国家智慧城市2014年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启动2014年度国家智慧城市试点申报。本次申报不限定名额,各省市可根据实际情况推荐申报城市,最后由两部委联合组织的国家智慧城市专家组进行综合评审,择优录取。

  【小编观点】智慧城市作为一种新的城市发展模式,是通过综合运用现代科学技术、整合信息资源、统筹业务应用系统,促进城市在规划、建设、管理、运行和服务上的科学发展。第三批智慧城市试点申报已经启动,你所在的城市会上榜么?

  ►海康威视萤石成为首家接入微信的智能视频服务商

  近日,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腾讯的微信平台与深交所上市的海康威视旗下品牌萤石正式达成合作——萤石作为互联网智能视频服务商,首家实现了智能视频摄像机与微信的互联互通。用户通过微信硬件服务号,可以和自己的萤石互联网摄像机进行交互,在微信平台上实现萤石云视频在好友、讨论群、朋友圈中的直播视频和视频录像的分享。

  【小编观点】8月中海康威视萤石牵手乐视,双方就开发既适合乐视智能电视的视频交互应用、也包含家庭安全应用的复合型的萤石互联网摄像机。月底又传来和腾讯微信互联互通的消息,不得不说海康威视很好的把握了传统安防与互联网的结合点。如此积极和大幅度的战略布局,海康威视将给大家带来一个怎样安防未来式,我们拭目以待!

  ►中科院研发“刷脸卡”系统 6秒内完成支付

  在线支付不用再输入密码、验证码,直接“刷脸卡”更加方便,更安全。27日,中科院重庆研究院介绍,他们已在国内率先开发出人脸识别支付系统,在线支付使用移动设备拍张照就可以了。系统能够对活体进行检测,同时可识别唇语,正式使用时还能加上“唇语验证码”,此外,系统拥有在线学习的本领,每次刷脸时,都会自动学习人体的可变特征,比如长胖或者变瘦等,用户完全不用担心自己胖瘦会影响系统的识别。目前,他们的内部测试已经达到1000人,准确率达99.8%。

  【小编观点】刷脸卡快捷支付,生物识别技术终于将”脸“的功效又提升了一个层次。中科院的这个系统一出,立马有网友调侃韩国人岂不是要一卡通,长相相似的人脸骗得了人眼,可骗不了人脸识别系统,生物特征如指纹虹膜的唯一性促使了它的不可复制,从另一方面讲也减轻了人们对人脸识别支付系统安全性的担忧!

  ►上证和中证智能家居指数即将推出

  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证指数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将于2014年9月17日正式发布上证和中证智能家居指数。根据编制方案,智能家居指数是从智能家居零部件应用厂商、终端设备厂商、系统集成商、网络和内容服务商,以及其他受益于智能家居的公司中选取公司组成样本股。最新数据显示,上证和中证智能家居指数总市值分别为4408亿元和12713亿元,自由流通市值分别为2429亿元和6666亿元。

  【小编观点】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升,自动化、智能化成为人们追求的生活方式之一,未来我国智能家居将迎来发展高峰期。编制上证和中证智能家居指数,不仅可以反映经济结构调整的趋势,更可为投资者提供多样化的投资标的。

  ►微信营销?安防企业品牌建设忽略了哪些

  互联网思维对于传统的安防行业同样适用并成为不可忽略的重要部分。在自媒体盛行的当下,好的口碑可以让安防企业在品牌建设方面形成事半功倍的效果,尤其是微信营销,安防企业可以借助微信公众号进行品牌传播与服务。而安防企业品牌建设从知名度到美誉度的提升,可以借助新媒体,运用微信公众号传播企业动态,企业文化等品牌要素,有了知名度和美誉度,忠诚度的快速提升也是可以期待的。

  【小编观点】安防企业应该在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的同时,利用当下发展火热的新媒体展现企业品牌,让自己的品牌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从而增加市场的认知度,提高企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开学在即校园安防成焦点

  暑假已接近尾声,九月又到了孩子们回归校园的时间,校园做为青少年成长的摇篮,安全问题一直是关注的重点,校园安防建设在经历两个月的简单放松调整之后,重新回归自己的岗位,守护师生安全。随着近年来校园安全事件的不断发生,对于校园安防的措施也在不断升级,人防、物防、技防纷纷上马,许多学校还成立专门的保卫机构,由主要领导负责,各自为战,打起来校园安防的“人民战争”。

  【小编观点】校园是一个特殊的社会小团体,校园安全比起大社会的安全环境,范围更小,但是安防工作却不能松懈。学校环境特殊,校园安防与孩子的安全密切相关,牵动校外众多家长的心。校园安防工作也需跟上时代潮流,给孩子们创造出良好的学习环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