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一分钟读懂海康威视大数据

大数据应用,能从海量的数据中发现数据的内在联系,进而对事物的发展做出预测。时至今日,大数据应用已不再陌生,但在安防领域,大数据的应用状况如何呢?
资讯频道文章B

  什么是大数据?

  开始之前,我们先来看一个有趣的营销案例:

  在美国的沃尔玛超市,人们发现了一个特别有趣的现象,尿布与啤酒这两种风马牛不相及的商品居然摆在一起,但这一奇怪的举措居然使尿布和啤酒的销量大幅增加了。

  

  这其中的秘诀是什么呢?

  如果您猜对了答案,那恭喜你对大数据已经有很直观的认识咯!

  (猜不到?看完本文答案揭晓。)

  大数据应用,能从海量的数据中发现数据的内在联系,进而对事物的发展做出预测。时至今日,大数据应用已不再陌生,但在安防领域,大数据的应用状况如何呢?

  我们先来看一张图:

  据说99%的IT大咖会研究这个问题:

  在安防视频监控领域,大数据的关键技术与IT领域中有诸多不同之处。

  (干货来啦)

  下面,就以上三个关键点,分享海康威视大数据发展现状:

  答案揭晓:

  原来,美国的妇女通常在家照顾孩子,所以她们经常会嘱咐丈夫在下班回家的路上为孩子买尿布,而丈夫在买尿布的同时又会顺手购买自己爱喝的啤酒。这个发现为商家带来了大量的利润,商家正是应用大数据,从浩如烟海却又杂乱无章的数据中,发现啤酒和尿布销售之间的联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