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扩展智能家居平台 允许第三方加入

在年初的CES消费电子展上,三星就显示了自己进军智能家居领域的决心,而几周之前对智能家居控制平台SmartThings的收购,更是进一步证明了三星打算在该领域大展拳脚的信念。三星对家庭自动化服务增加了不错的创新,并且赋予了通过移动设备和智能电视控制其它电器更大的能力。
资讯频道文章B

  在年初的CES消费电子展上,三星就显示了自己进军智能家居领域的决心,而几周之前对智能家居控制平台SmartThings的收购,更是进一步证明了三星打算在该领域大展拳脚的信念。三星对家庭自动化服务增加了不错的创新,并且赋予了通过移动设备和智能电视控制其它电器更大的能力。虽然现在三星已经做得不错,但是似乎韩国电子巨头并不满足于此。

  现在,三星已经开始进一步扩张了一组智能家居的新服务和产品,并且专注于安全、能源管理、位置识别领域,让消费者家中的每一个角落都更安全、更聪明,彻底改善原来的生活方式。比如,现在三星推出了全新的智能锁和IP摄像头,可以帮助你无时无刻都能看到家中的每一个角落。

  而新的能源管理方案可以让用户查看指定电子设备的耗电量,并且可以对这些设备设定用电量限值,但耗电量超过指定数值时就可以对用户的智能手机发出通知以便进行及时调整。

  最后位置是别是最让人感到兴奋的新功能,系统会自动根据用户的位置执行不同的命令。比如当你距离回家还剩一条街的距离,系统就会自动开启花园里的灯光,提供最及时的照明。而这些所有新特性都将融入三星智能家居平台中。

  在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开幕的前夕,三星公司还表示未来将向第三方产品开放其智能家居平台,这意味着Galaxy手机用户可以利用S Voice语音识别功能,对空调、吸尘器以及智能LED灯泡进行远程操控。三星希望,该公司的智能家居技术将能够控制用户家中的一切,将所有的技术连接在一个单一的网络中,让用户能够更加方便地控制家中所有的电器。

  三星除了收购SmartThings之外,在7月份与Nest创立了物联网协议Thread,这均显示了三星发力智能家居领域的决心。当前,三星并未提及将会在其智能家居组合中添加何种第三方产品或服务。三星表示,该公司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面向开发者开放智能家居平台以及SDK开发工具。

三星电子加码智能家居领域
SmartThings2亿美金“嫁”三星,智能家居格局将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