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T&T智能家居服务开始海外扩张 西班牙电信正对其测试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和西班牙电信公司于8日表示,将开始在自己的市场内测试来自AT&T许可平台的数字智能生活服务。
资讯频道文章B

  AT&TDigital Life家庭自动化和安全平台已经迈出了国内外的双步伐。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和西班牙电信公司于8日表示,将开始在自己的市场内测试来自AT&T许可平台的数字智能生活服务。

  AT&T一直热衷于连接每一种单独家庭设备的概念--一个被许多人称之为“物联网”的概念--已经出现在过去两年里的智能家居行业,在2012年5月它就已经推出了Digital Life。在当时,AT&T强调这是一系列的服务;这是一个包括无线连接设备和家庭设施的平台,它具备了安全、软件和自动化。

  西班牙电信的胜出意味着AT&T不用必须向美国消费者销售Digital Life来赚钱;它可能通过像西班牙电信等运营商出售许可服务来获得收入。

  “我们对美国这里的收入机会感到很兴奋,但在其他地方同样有机会。”被新提拔的AT&T移动首席执行官Glenn Luri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AT&T拒绝评论西班牙电信对Digital Life的使用费。这家西班运营商的发言人也拒绝透露具体细节。

  “我们不能完全透露我们将要使用的平台的价格,虽然我们相信一些核心元素,比如终端客户家庭环境(控制器,设备)、数字用户体验,远程管理系统或客户服务工具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个独特和强大的用户体验。”西班牙电信公司的发言人说。

  “我们希望客户能够获得最好的数码产品和服务,同时我们相信连接家庭服务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方便、控制、以及内心的平静,” 西班牙电信集团首席营销官Michael Duncan在一份声明中说。

  西班牙电信在他们选择AT&T之前考察了多家连接家服务的提供商。Lurie说。

  “你可以得到最好的问候之一就是来自我们西班牙电信。”他说。

  在美国,AT&T的Digital Life服务已有82个市场。该公司尚未披露使用该服务的用户数,但是Lurie表示,他更清楚地预计它的增长将放缓。

  AT&T并不是唯一一家寄希望于互联网上的公司,从谷歌和它的Nest智能恒温器单元到黑莓都希望跟上这股潮流。而目前的Digital Life使用的是专用的设备和软件,Lurie说他愿意根据客户需求向多个产品开放平台。

  Lurie认为Digital Life对于更传统的无线业务宗旨来说是一个增长机遇--智能手机收入已开始放缓。Lurie上个月被提拔去运营移动业务,不愿意参加Sprint的新任首席执行官竞选, 但Marcelo Claure表示该行业是“现在处于竞争高度激烈的模式。”

  Sprint和T- mobile缓慢地推出一个又一个促销计划,但更大的运营商Verizon Wireless和AT&T仍保持沉着。Lurie说他对应付客户倍感紧迫和压力,并表示该公司将在适当的时候举行必要的促销活动。他主要的关注点是降低客户流失率,这已经触及了公司在第二季度纪录最低点。

  他也觉得AT&T有一个优势,因为他的对手是如此专注于传统业务。

  “未来无线业务就是万物互联。”他说。“我们在新兴设备处于领先地位,同时在连接汽车方面正大获全胜。”

海尔U+智能家居平台首次走出国门来到IFA
智能家居细节处求创新 企业比拼软实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