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辉锐天眼“店铺安”开启商铺安防跨界应用新时代

这是一个大数据时代,数据为王是这个时代最显著的特征。深圳辉锐天眼科技有限公司抓住大数据发展的机遇,历经多年的技术攻关,率先研发成功并推出新一代商铺智能报警产品“店铺安”,这是第一款针对大数据的报警产品,也是国内首款集报警与经营管理于一体的智能报警产品,还是全球首款跨界应用的报警产品。店铺安的问世,标志着安防产品跨界应用新时代的到来。
资讯频道文章B

  这是一个大数据时代,数据为王是这个时代最显著的特征。深圳辉锐天眼科技有限公司抓住大数据发展的机遇,历经多年的技术攻关,率先研发成功并推出新一代商铺智能报警产品“店铺安”,这是第一款针对大数据的报警产品,也是国内首款集报警与经营管理于一体的智能报警产品,还是全球首款跨界应用的报警产品。店铺安的问世,标志着安防产品跨界应用新时代的到来。

  大数据应用

  店铺安采用全球领先的视频报警技术,属于第三代报警技术,适应了大数据时代报警行业发展的需要。所谓视频报警技术,是以视频为报警源,用视频分析的技术来检测、判断是否符合设定的报警条件并在触发设定条件时启动报警的一种新型的报警技术。

  图为“店铺安”演示实况

  与红外、微波、震动等第二代报警技术,以及视频复核等第2.5代报警技术相比,视频报警技术具有智能化、可视化、误报少、集成应用、互联网产品、移动终端应用等特点,打破传统报警产品被动应警的局面,事前主动预警,实现智能报警与主动预警的统一。

  店铺安支持大数据应用,其功能设置建立在大数据应用的基础上。店铺安的主要功能有入侵报警、物品偷窃报警、烟雾火焰检测、镜头异动、开关门提醒、客流统计、平均驻留时间统计等,这些功能的实现是以视频为依据,通过海量视频的分析处理予以实现,而且其拥有开放性接口,可接入红外、门磁、震动等探测装置,使得数据的采集和分析进一步增加,大数据应用可见一斑。

  跨界应用

  大数据时代最明显的变化就是产品应用界限越来越模糊,产品跨界应用成为可能。辉锐天眼店铺安就是一款跨界应用的产品,它既是报警产品,具有强大的报警功能,实现报警与预警的统一,同时,它也是商铺运营管理系统,实现对商铺的运营管理,跨越了安防与管理的界限,成为全球首款安防跨界应用产品。

  报警功能上,店铺安具有入侵报警、物品偷窃报警、脱岗报警、烟雾火焰检测、镜头异动报警设置等功能,它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报警产品。

  同时,店铺安还是一款优秀的运营管理系统。它具有开关门提醒功能,一旦触发开关门,即可自动向经营者推送文字、图片、视频等信息,店员到岗情况一目了然,实现对员工的远程考勤管理。而店铺安的客流统计功能,进店人数实时显示,统计数据实时更新,还可查看任一时段客流量,生成月度、季度、年度客流统计报表,为商铺经营提供决策参考。更为重要的,店铺安具有平均驻留时间统计功能,这是目前商铺管理系统所欠缺的,是店铺安的一大特色,为店员绩效考核提供参考依据,有利于经营者改善商品种类和经营特色,督促店员提高服务水平,提高成交率,提升进店转化率,从而提升整个店面经营业绩。

  出席“店铺安”发布会的安防业界嘉宾

  增值应用

  店铺安支持终端应用扩展,将向客户开放应用接口。据悉,店铺安PC端和移动终端的显示界面将向用户提供丰富的个性化信息服务,包括资讯、物业、广告、家政、租赁等信息,进一步拓宽报警运营商的业务范畴,充分利用和发挥现有产品价值,有利于降低运营成本,提供盈利水平,而对广告客户而言,店铺安的信息推送直达目标客户,广告效果远远好于其他广告途径,店铺安的增值应用将给报警运营商和广告商带来双赢。

  今后,报警运营商不仅提供报警服务,还可提供精准的数据服务。随着店铺安的大规模应用,将推动报警运营商从单一的报警服务向报警和信息服务综合运营商迈进。

  另外,店铺安支持移动终端应用,通过手机进行远程布撤防操作,还可通过手机、IPAD等移动终端查看实时视频和实时客流人数,动态把控店面客流变化情况,及时作出针对政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