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视威龙推出新品自动跟踪高速球

自动跟踪(AutoTrack)的球型摄像机(AutoDome)是一种新型的摄像机,它可以通过编程执行“智能巡逻”,即按照预先编程的巡逻路线扫描一个区域,当发现运动后,对目标图像变焦放大,并跟踪目标,发出报警。这些动作都不需要操作人员的帮助,使操作人员能处理报警或采取其它行动。
资讯频道文章B

    自动跟踪(AutoTrack)的球型摄像机(AutoDome)是一种新型的摄像机,它可以通过编程执行“智能巡逻”,即按照预先编程的巡逻路线扫描一个区域,当发现运动后,对目标图像变焦放大,并跟踪目标,发出报警。这些动作都不需要操作人员的帮助,使操作人员能处理报警或采取其它行动。

  视威龙SDR-LeD89-300/T自动跟踪高速球

  深圳市视界之龙电子有限公司一直以“品质体现价值,服务成就市场”的经营理念,以广大安防行业集成商、代理商为主要目标客户,利用红外夜视球机厂家的优势与客户紧密配合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最诚信的产品与服务!视威龙监控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平安城市、公路机场、智能交通、智能小区、工厂、农业养殖、教育、医疗、商业地产、军队/司法、政府机关等多个领域,并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澳洲等三十多个国际市场。

  视威龙自主研发的SDR-LeD89-300/T自能跟踪高速球利用高速DSP芯片内置自动跟踪算法,无需外接其他设备,当发生异常行为报警,球机通过跟踪系统,自动追踪目标,使目标持续放大并显示在画面中央,这样监控人员可以看到清晰的目标特征,为可疑人员的身份和事后对照取证提供了客观真实的录像资料。

  产品主要优势特点:

  支持自动触发跟踪、看守位自动触发跟踪、支持10个场景间轮巡监控。具有针对复杂背景下的运动目标捕获跟踪功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24小时无人保安值守!

  支持报警找点并启动跟踪:跟踪球和报警设备可通过485控制线进行连接,一旦有报警信号出现,跟踪球会自动转移到指定位置,启动场景内移动目标自动跟踪,并根据移动目标自动调整镜头变倍。

  具有自动恢复预置点的技术:即该球型摄像机在完成跟踪的全过程后(目标离开摄像机的视场后跟踪完毕)能够在用户规定时间内回到开始跟踪的点

  通过运动探测的算法可以设定被跟踪目标的尺寸,使任何小于设定尺寸的目标,如小鸟、动物、或其它物体都不会被跟踪。

  具有多点预置定位、记忆,自动巡航,曲线轨迹扫描,256个预置点及自动巡航、多点间巡视功能;局部扫描等功能。

  内置超级动态摄像机;内置高速预置云台及解码器,兼容PELCO-D、PELCO-P等国内外各种协议,波特率可调。

  第三代点阵LED红外灯,8颗灯同步一体变焦系统,清晰分辨距离200米以上(野外全黑无光环境测试)

  优秀散热设计,有效降低内腔温度,球机在50度高温环境下,红外灯开启,机芯温度不超过65度;

  定时检测红外球运行状态,防止死机现象,并保存用户设置、优质元器件,高细分步进电机、3万小时长寿命导电滑环、运转平稳,可靠性高;

  全铝合金外壳,充分发挥隔热、防水、导热、抗冲击、防腐蚀性能,防水等级IP66。具有防雷击、防过压、防静电、防电磁干扰等功能。

  外置拨码开关,人性化设计,使用更方便,中/英文菜单,可定制其它不同国家语言。

  中/英文菜单,可定制其它不同国家语言。

  视威龙自动跟踪高速球在监控系统中的应用安装图

  自动跟踪球型摄像机有效提高探测报警系统性能

  在现实安防工程的设计中,我们首先要考虑的是报警,即所谓报警优先,而把视频监控作为辅助系统,因为任何一个值机操作人员在未知状态下,无法长时间注意画面,优先考虑报警降低人工疲劳因素的影响和保障系统可靠运行。

  SDR-LeD89-300/T自动跟踪高速球有效提高了安防系统的探测性能,降低了误报率、漏报率。相比于普通的监控,自动跟踪球是主动式的监控,大多数监控系统是反应式的,反应式监控系统使用的方法是事后查看录像带或硬盘,研究当时发生的情况,很被动。而自动跟踪高速球是一种主动式的监控方式,当探测到运动便发出一个信号,指示摄像机主动跟踪目标,同时提高录像的记录频率并向操作人员发出报警,在锁定入侵者后,自动跟踪使操作人员能立即研究闯入现场的图像,采取行动阻止犯罪。

  智能跟踪球型摄像机不仅大大减轻保安人员负担,还能在最大程度上提升和改善监控效果,成功代替安保人员对视频画面进行24小时全年无休监控分析,并作出提前预警报警等动作。这些都使之被广泛应用于监狱,道路监控,小区管理等多种重要场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