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ZigBee 远程控制2.0标准:最新的基于射频的远程控制器标准

为能源管理、商业和消费应用领域开发无线解决方案的全球企业联盟 ZigBee 联盟 (ZigBee Alliance) 今日宣布正式批准 ZigBee 远程控制 2 0 (ZigBee Remote Control 2 0) 标准。该标准目前可用于产品开发,现在可以到该联盟网站上免费下载。
资讯频道文章B
  为能源管理、商业和消费应用领域开发无线解决方案的全球企业联盟 ZigBee 联盟 (ZigBee Alliance) 今日宣布正式批准 ZigBee 远程控制 2.0 (ZigBee Remote Control 2.0) 标准。该标准目前可用于产品开发,现在可以到该联盟网站上免费下载。

  ZigBee 远程控制标准是行业领先的智能住宅远程控制技术标准,ZigBee 远程控制 2.0 标准继续使用速度更快、更可靠的无线射频技术,允许在比红外线射程范围更远的距离进行操作。这个新的标准包括“查找我的远程控制”功能、连接智能住宅内其他设备的能力以及完全控制机顶盒或电视机的能力。

  Universal Electronics 公司产品策略副总裁 Arsham Hatambeiki 表示:“随着做出一系列必要改进的新标准的发布,ZigBee 现在是定义最佳控制体验的最全面的标准。该标准本身就支持能够自动发现和配置娱乐系统的应用,从而最终带来了无忧的操控体验,满足了消费者的最基本需求。”

  全新的 ZigBee 远程控制 2.0 标准允许消费者使用一个远程控制器直接控制家中的所有设备。ZigBee 智能住宅网络的各个部分,包括照明、取暖、空调、安保和住宅监控等设备,都可以用同一个遥控器进行操作。它还能让电信运营商和有线电视运营商实现智能住宅与机顶盒的无缝整合。最新更新的这些内容将允许企业推出众多采用 ZigBee 标准的颇具创意的新产品和新服务,从而提高智能住宅生活的舒适性、安全性和便利性。

  ZigBee 联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obin J.M. Richardson 表示:“ZigBee 远程控制标准显著改善了智能住宅生活的方方面面。ZigBee 联盟以及我们的成员将继续引领和定义物联网,我们已经完成了制定 ZigBee 远程控制 2.0 标准的工作,而这是为了让您完全掌握智能住宅的所有优势。”

  在该标准的实施过程中,飞思卡尔 (Freescale)、GreenPeak Technologies、NXP、Silicon Labs 和德州仪器 (Texas Instruments) 等半导体公司做出了主要贡献。这些公司均提供了非常受欢迎的装置用于规范合规测试,保证采用 ZigBee 远程控制2.0标准的现成芯片供应拥有多个来源且完全可互操作。

ZigBee 认证产品数量超过1000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