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视频监控解决方案亮相土耳其ISAF安防展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亮相于IFM Istanbul Expo Center Yesilkoy举办的2014土耳其ISAF展。土耳其ISAF展(国际安全科技消防暨工业安全大展)是土耳其最大且是唯一一场保全系统专业商展。自展会组办以来,ISAF就不断地吸引着土耳其国内外各专业人士来参加此盛会。本次展会共吸引了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322家展商,和来自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0位专业观众。
资讯频道文章B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2014年9月19日~21日】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亮相于IFM Istanbul Expo Center Yesilkoy举办的2014土耳其ISAF展。土耳其ISAF展(国际安全科技消防暨工业安全大展)是土耳其最大且是唯一一场保全系统专业商展。自展会组办以来,ISAF就不断地吸引着土耳其国内外各专业人士来参加此盛会。本次展会共吸引了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322家展商,和来自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0位专业观众。

  作为土耳其安防市场的知名厂商,华为与土耳其总代BE联合参展,搭建了现场展区面积最大、人员配置最充足的华为展区,以华为智能视频监控解决方案为主题,新品展示+应用演示+多媒体投放的丰富形式,吸引了与会客户、合作伙伴和媒体的极大关注。

  华为与总代BE联合参展

  在华为展台上,与会观众近距离体验了华为最近发布的一系列明星产品:包括VCN3000视频云节点、新一代红外电动变焦网络一体化枪机IPC6221-VRZ、智能网络红外高速球机IPC6600系列等等。其中VCN3000成为整个展会的明星:36+2的高密度硬盘支持、一体化融合架构等硬件特点吸引了大多数的客户的眼球;而华为独创的的7级保护机制,利用SafeVideo、N+0集群、 AES码流加密等独特的安全技术手段,使监控系统的可靠性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更得到了BE相关人员和客户不约而同的赞扬和认可。

  观众对VCN3000饶有兴趣

  红外电动变焦网络一体化枪机IPC6221-VRZ是华为刚刚发布的摄像机新产品序列,本次是在海外首次亮相展示,以隐形夜视、智能红外、安全可靠为差异化卖点,适用于平安城市、园区监控、交通监控等各类应用环境。

  红外电动变焦网络一体化枪机(左上)

  在海外安防市场,华为一直秉承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力行实践,力求使产品更具市场竞争力,更好的满足客户对未来智能视频监控业务的更多需求。今后,华为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精耕细作的原则,保持在核心技术能力上的持续投入和技术创新,为全球安防客户带来更安全可靠、更智能易用、更高品质的安防产品与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