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楼宇对讲发展空间大需提升品质开拓市场

  众所周知,楼宇对讲行业是与房地产行业关联性极强的产业,一荣俱荣、损俱损。近几年依托于房地产市场,中国内地智能建筑市场相对比较成
资讯频道文章B
  众所周知,楼宇对讲行业是与房地产行业关联性极强的产业,一荣俱荣、损俱损。近几年依托于房地产市场,中国内地智能建筑市场相对比较成熟,每年以30%的速度递增,相应带动了楼宇可视对讲产品市场的快速发展。

  2008年受金融危机的影响,房地产开发商持保守观望态度,将部分项目推迟或冻结,楼宇对讲在安防行业中最先受冲击。但随着09年房地产市场的回暖,楼宇对讲行业继续保持约25%的增长。

  据介绍,“自09年三月份起,楼宇对讲行业销售情况明显好转,主要是受国家振兴经济政策的影响,如鼓励第一次买房房贷放松,刺激房地产等领头羊行业,房地产市场回暖;其次,中国有3亿多个家庭,内需强烈。”

  视得安总工程师张达勇也表示,“当前房产政策处于保增长保稳定的态势,受中国刚性需求的影响,中国的房地产行业在未来几年内均会稳步增长,相对楼宇对讲行业也会保持稳健的增长态势。”中国提出“城市化”,发展空间很大,同时,楼宇对讲行业的累计效应也不容小觑。

  提升自身品质

  楼宇对讲要保持长效增长,除了市场环境的影响,楼宇对讲产品本身也需要做到提升自己的性能。

  一保持产品稳定性

  一个产品,如果加入了许多的功能模块,在技术水平持平的情况下,虽然功能足够强大了,但是稳定性却比不了功能相对简单的产品。这样一来,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就难免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比如说图像突然看不到了,声音时粗时细等等问题。产品稳定性不好吗,直接影响到企业的口碑和信誉,在对企业的品牌造成负面影响的同时,也会对产品的销路造成障碍。

  二加强产品易用性

  楼宇对讲产品功能越来越强大已经是一个发展的趋势。但现在许多家庭都有老人和小孩,如此一来,就有许多用户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家里的楼宇对讲机功能太复杂了,操作起来很不方便,如果没有年轻人在家,老人和小孩根本就不会用。针对这样的问题,是不是应该做好售后培训指导工作,或生产一些操作简便的产品呢?

  三重视维护成本

  如果是以前传统的楼宇对讲产品,维护问题只是涉及到声音、图像、开锁、信号传输等问题,维护起来相对来说比较简单。但是随着产品的功能越来越复杂,产品的维护就变得越来越难了。现在部分产品不单单是针对楼宇对讲,扩展到整个安防行业,这都是一个非常值得我们关注的问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