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东方网力拟6000万收购赛能视频51%股权

  9月25日午间,东方网力发布公告称,公司力拟与张有德、王革签订《股权转让协议》,约定以6000万元的价格收购赛能视频51%股权。交易完成
资讯频道文章B
  9月25日午间,东方网力发布公告称,公司力拟与张有德、王革签订《股权转让协议》,约定以6000万元的价格收购赛能视频51%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赛能视频51%的股权,实现对赛能视频的控制。

  资料显示,赛能视频注册资本2000万元,主要经营音视频、灯光、电子监控等领域产品的研发、集成、销售和服务。赛能视频2013年度及截止2014年7月31日的总资产分别为6756万元和6036万元,净资产分别为2652万元和3002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83万元和350万元。

  赛能视频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音视频、灯光、电子监控等领域产品的研发、集成、销售和服务,曾在西安市公安局联网项目、西安市综合视频与卡口管理等项目上进行过友好的合作。近年来,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赛能视频已在当地的司法、公安、检察院等政府部门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公司表示,通过此次收购可以提升公司的系统集成项目管理能力,扩大公司产品在西北市场的知名度,考虑到赛能视频目前的经营状况和未来的发展前景,此次收购也有利于提高公司的业务规模和盈利水平。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