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凌华科技发布新型网络安全应用平台

全球云计算物联网、嵌入式计算产品领导厂商——凌华科技今日发布1U 2U机架式网络应用平台CSA-5100 5200, CSA-5100 5200采用第4代Intel® Xeon® E3-1200 v3处理器及C226芯片组,配合凌华科技网络软件开发工具包PacketManager,有助于进行高效封包与网络安全处理,可协助客户快速发展新一代网络安全应用——如下一代防火墙 (NGFW) 、统一安全管理 (UTM) 、防病毒 (Anti-Virus) 及深度封包检测 (DPI) 等。
资讯频道文章B

  搭配PacketManager软件开发工具包,适用于高性能的DPI,及网络安全应用平台,CSA-5100/5200 (1U/2U)系列提供优于原生Linux 4倍的DPI处理性能,非常适合下一代防火墙的应用

  凌华科技发布1U/2U机架式网络应用平台CSA-5100/5200, CSA-5100/5200采用第4代Intel Xeon E3-1200 v3处理器及C226芯片组,配合凌华科技网络软件开发工具包PacketManager,有助于进行高效封包与网络安全处理,可协助客户快速发展新一代网络安全应用——如下一代防火墙 (NGFW) 、统一安全管理 (UTM) 、防病毒 (Anti-Virus) 及深度封包检测 (DPI) 等。

  CSA-5100/5200网络应用平台是凌华科技专为网络安全而设计的“电信网络智能应用平台 (ARIP)”,搭配凌华科技PacketManager,包括控制平面 (control plane) 配置以及数据平面 (data plane) 封包处理加速工具。CSA-5100/5200在深度封包检测和封包处理上得以有突破性的表现,Layer 3转发性能提升比原生Linux快11倍,而且深度封包检测速度可以提升4倍左右。

  凌华科技CSA-5100/5200系列网络应用平台具有绝佳的扩展弹性设计,配有4个扩展槽,可连接网络接口模块(NIM),包括GbE端口、SFP端口及SFP+端口;2U机型(CSA-5200)具有4个2.5寸/3.5寸的SATA硬盘槽,1U机型(CSA-5100)则有1个2.5寸的SATA硬盘槽和2个mSATA SSD插槽;弹性的存储装置还有SATADOM和CFast插槽,以及1个PCIe槽,可以连接PCIe x 4 转接卡,分担CPU的工作量。

  对于正在寻求弹性设计、高效封包处理能力,同时又具有高稳定性、高可靠性、高性价比及产品可快速上市的系统整合厂商而言,凌华科技的CSA-5100/5200系列无疑是最佳选择。凌华科技借助在电信及网络市场深耕超过10年所累积的经验,并依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可提供整合应用方案,协助客户产品快速上市,从而抢占市场先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