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受邀参加夏季达沃斯论坛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份在天津盛大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开幕式并发表演讲,并在论坛期间与企业家们进行对话交流。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林受邀出席论坛,并参加了推动创新、全球经济最新动态、消费者安全、数字化优势等主题论坛的讨论。
资讯频道文章B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份在天津盛大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开幕式并发表演讲,并在论坛期间与企业家们进行对话交流。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林受邀出席论坛,并参加了推动创新、全球经济最新动态、消费者安全、数字化优势等主题论坛的讨论。

  李克强总理在论坛开幕式上发表演说

  夏季达沃斯论坛被称作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这次论坛邀请了世界知名企业、经济新兴国家的领军企业、发达国家中迅速发展的企业,以及全球经济领袖、技术先驱等150余名世界500强和国际知名企业领袖以及专家学者,一度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

  戴林董事长在论坛现场

  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在达沃斯论坛期间,就大数据时代下的视频采集传输存储技术、图侦技术在安防视频监控领域智能化应用,以及物联网产业的发展对人类生活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们对天地伟业目前自主研发的算法和图侦技术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期待。论坛期间,戴林分别与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天士力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就关于企业管理和民族企业国际化发展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戴林董事长与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论坛现场合影

  戴林在谈到克强总理的报告时表示,总理用三分之一的篇幅强调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国家会继续加大简政放权力度,要为企业科技创新解除束缚、给企业松绑,营造宽松的环境,还要通过公共财政投入给创新助力,并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听到这些鼓励企业研发创新的做法,戴林表示非常振奋。在论坛期间,戴林董事长还接受了来自中央电视台、国际广播电台、新华社、中国经济导报等媒体的集中采访。

  接受媒体采访

  天地伟业有幸作为全球科技型成长企业的代表受邀,通过在论坛为期三天的一系列活动,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元素”,也代表安防监控行业的民族产品、民族技术、民族品牌向全世界展示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这场规模盛大的交流盛宴,也给天地伟业在技术创新、企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带来全新的视野和理念,在世界经济不平衡复苏的大背景下,在举全国之力“推动创新、创造价值”实现“中国梦”的大环境下,天地伟业将汲取全球精华,为实现企业愿景、达成发展目标蓄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