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亿达软件新城签约IBM 启动智慧园区建设

9月27日,在武汉举办的亿达软件新城绿色IT中国行活动上,亿达软件新城正式与IBM签约,率先启动亿达软件新城的智慧园区顶层设计,共同打造升级版亿达软件新城智慧园区建设。
资讯频道文章B

  9月27日,在武汉举办的亿达软件新城绿色IT中国行活动上,亿达软件新城正式与IBM签约,率先启动亿达软件新城的智慧园区顶层设计,共同打造升级版亿达软件新城智慧园区建设。

  打造中国最领先智慧园区样板

  在智慧园区建设方面,IBM拥有领先理念和丰富经验。而亿达软件新城,作为国内领先的商务园区运营商,一直在园区的“智慧化”建设方面苦心造诣。此次双方合作,全力将大连软件园和武汉软件新城打造成中国最领先的智慧园区样板。

  签约仪式在亿达软件新城一年一度的绿色IT中国行活动上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IT领袖“花山论剑”-- 大风口上的大武汉,亿达软件新城与华信、TERADATA、1号店、法国阳狮、新致软件、理光等国内外20家知名企业嘉宾一起分享在云时代、物联网及大数据指导建设下的智慧园区规划思路。

  亿达软件新城关于智慧园区的构想由来已久,在以往的园区规划、楼宇建设和管理中,融入了很多智慧的理念,比如“三高三低”(高品质、高技术、高智能化、低密度、低容积率、低碳)园区规划理念,充分注重与自然、生态的融合;绿色楼宇建筑理念和技术,可以大幅度地节省能源;面向广大客户的360度智慧服务和管理平台,全方位帮助企业成长,这些都是亿达软件新城关于智慧园区建设的初步尝试,可以称作是智慧园区的1.0版。

  在智慧园区1.0版的基础上,亿达软件新城和IBM将联手打造智慧园区的2.0升级版。亿达软件新城相关负责人介绍,2.0版智慧园区将更系统、更专业,也更为高端、睿智。通过大量引入和应用云计算、物联网智能技术,使园区管理和服务实现信息化、智能化。不仅是节能、低碳、舒适的绿色园区,而且是拥有高速网络基础平台的互联园区,更是实现园区人、车、物全面感知的智能园区。

  “智慧园区建设势在必行”

  根据协议,双方将基于亿达软件新城的发展战略与相关规划,开展未来五年(2014年-2019年)智慧新城建设与发展的顶层设计,明确亿达软件新城智慧园区的总体愿景和发展目标,通过总体愿景规划、蓝图规划、创立评价指标体系、制定实施策略及针对重点工程进行顶层设计等五个步骤,规划出在智慧综合管控、智慧产业支撑、智慧民生服务和智慧基础设施等四个领域的能力蓝图、技术蓝图。

  此次智慧园区建设将以大连软件园和武汉软件新城作为试点,这是因为大连软件园极高的产业成熟度和旺盛的人气具有展开智慧园区建设的迫切需求;而武汉软件新城,作为采用全新生态理念的新兴园区从规划伊始就植入了智慧理念,为今天智慧园区的系统化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和充足的空间。

  谈到为什么要走出这一步,亿达软件新城总裁高炜表示:“这是适应时代发展的选择。今天的中国经济正处于从制造向服务、向创造转型的关键时期,新兴行业不断兴起,市场竞争日益加剧,企业对发展环境、技术平台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智慧园区的建设势在必行,通过推进这个项目,亿达软件新城将在客户智慧化服务、先进技术平台搭建、园区智能化管理方面获得明显的提升,成为‘中国IT服务领域的香格里拉’。”

  IBM全球业务咨询合伙人王涛则表示:IBM将集合国内及公司最优秀的专家和专业资源,结合国际国内优秀智慧园区案例,与亿达软件新城一起,深入挖掘软件园区和入园企业的服务需求,以“智慧、服务、创新”为理念,打造一个国内顶尖的“智慧IT园区服务体系”,助力亿达软件新城智慧园区2.0版的建设完美完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