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智能手表开发指纹识别和NFC移动支付与苹果进行竞争

随着苹果Apple Watch的发布,智能手表的概念非常火爆,但是整个市场还非常年轻,处于一个正在上升的阶段。因此许多OEM厂商都还不清楚究竟市场和消费者们想要的是什么,便开始进行不断的尝试。三星是步入智能手表市场较早的厂商,去年就已经发布了Galaxy Gear手表,今年更是推出的Gear 2、Gear 2 Neo、Gear Live以及Gear S等多款手表,成为了手表大户。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苹果Apple Watch的发布,智能手表的概念非常火爆,但是整个市场还非常年轻,处于一个正在上升的阶段。因此许多OEM厂商都还不清楚究竟市场和消费者们想要的是什么,便开始进行不断的尝试。三星是步入智能手表市场较早的厂商,去年就已经发布了Galaxy Gear手表,今年更是推出的Gear 2、Gear 2 Neo、Gear Live以及Gear S等多款手表,成为了手表大户。而三星最近发布了其最新一代的智能手表Gear S,其独有的3G和Wi-Fi模块使它成为首款真正意义上的独立可穿戴设备。现在根据一份来自韩国的报告显示,三星似乎又有计划推出一款新的可穿戴智能手表,并且还将具之前从未出现过的新特性。

  根据一位三星的高管表示,目前三星正在致力于开发一款具备指纹识别和NFC移动支付功能等新特性的智能手表,并且将很有可能与Synaptics、 Paypal支付等业务深入整合。前者也许会为三星智能手表加入指纹识别系统,而后者在全世界的使用范围极广,大约有50个市场支持Paypal,这将增加用户购买三星智能手表的可能性。另外,三星智能手表将会有自带的APP,而新的移动支付系统将向用户提供附近商店的促销信息,这样用户进入商店之后可直接选择商品并进行付款。手表内置的指纹识别传感器三星将会与Synaptics合作,增前生物识别系统。不过目前这一说法还没有得到证实。而之前曾经有消息称Synaptics目前正在开发移动指纹识别系统,并且产品将会在2015年发布。

  据悉,三星新款智能手表将会在明年2月份的MWC大会上发布,而此时恰好是Apple Watch上市的时间。显然三星希望自己能够通过这款内置指纹识别和移动支付系统的智能手表来直接与苹果Apple Watch进行竞争。而究竟谁将能够抢占移动支付系统市场的先机,看来在2015年将会有非常竞争的激烈。

智能硬件从热捧到热卖的五道坎
苹果、谷歌、微软酣战“可穿戴”生态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