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9年前全球生物识别市场规模将超200亿美元

生物识别”技术可理解为对脸、声音、签名、虹膜、指纹、手掌或其他特征(如DNA等)进行识别的技术。这项名为“生物识别技术市场—全球产业分析、规模、份额、增长、趋势和前景”的研究报告指出,2013-2019年,全球生物识别市场将持续增长
资讯频道文章B

  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分析公司预计,未来五年,生物识别技术市场规模将达到233亿美元。

  近日,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分析公司预计,从2013年到2019年,全球生物识别市场将以每年20.8%的速度增长。

  “生物识别”技术可理解为对脸、声音、签名、虹膜、指纹、手掌或其他特征(如DNA等)进行识别的技术。这项名为“生物识别技术市场—全球产业分析、规模、份额、增长、趋势和前景”的研究报告指出,2013-2019年,全球生物识别市场将持续增长。

  生物识别技术中应用最广泛的是指纹识别。最近几年,指纹传感器成本的下降使得这项技术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应用大大增加。

  应用方面排在第二位的是眼睛的虹膜识别技术。专家预计,这一领域市场规模将会以每年28.6%的速度增长,主要原因时虹膜具有非常高的识别精度。

  将会积极增长的领域还有多模式生物识别技术,这是一项结合人体多个生物特征进行混合识别的技术。

  生物识别技术应用最广泛的领域是交通运输、物流和边境检查。2012年,超过50%的生物识别市场由这些领域产生。分析师强调,这一增长趋势将持续到2019年。

  新的趋势是银行和金融系统将积极部署生物识别解决方案,并且将成为这一时期生物识别技术市场增长最快的领域。

  从应用领域上看,未来应用生物识别技术的领域还包括公共部门、国防、消费电子、医疗保健、财产保护、商业安全以及零售业、酒店、汽车甚至是电脑游戏等。

  从地区来看,未来五年,生物识别解决方案最成功的提供商将会是北美,该地区将拥有全球生物识别市场的32.1%的份额。同时,解决方案增长最快的提供商将会来自亚太地区,这与当地特别是印度、中国、澳大利亚和日本的经济积极发展有关。从增速上看,这一地区将超过欧洲和美国。

  从个别的生物识别提供商来看,分析师认为具有发展潜力的公司包括Safran Morpho、3M Cogent、NEC、DigitalPersona和Accu-Time Systems等。

生物识别行业应用 千亿商机该如何把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