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TUV携手微信进军可穿戴设备市场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日前宣布和腾讯公司展开合作,针对使用蓝牙技术的可穿戴设备提供符合性认证。据悉首批顺利获得符合性证书的产品包括:华为Talk Band B1智能手表,咕咚(Codoon)HB-B021蓝牙4 0智能手环2和来自硅谷iHealth公司推出的风靡欧美的全球第一款iHealth AM3可穿戴智能腕表。
资讯频道文章B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日前宣布和腾讯公司展开合作,针对使用蓝牙技术的可穿戴设备提供符合性认证。今年8月18日,腾讯官方微信宣布,微信公众平台新增了设备功能,当前支持智能可穿戴设备接入,其它类目硬件设备产品将陆续开放。为此,德国莱茵TUV集团继早前推出全球首个可穿戴设备的认证标准,再成为此次腾讯微信设备功能检测认证首批合作方。
 
  据悉首批顺利获得符合性证书的产品包括:华为Talk Band B1智能手表,咕咚(Codoon)HB-B021蓝牙4.0智能手环2和来自硅谷iHealth公司推出的风靡欧美的全球第一款iHealth AM3可穿戴智能腕表。
 
  微信设备功能客户端协议目前支持蓝牙2.X,3.X,4.0,Wi-Fi及移动网络连接方式接入。必须是已获得微信资质认证和名称认证的服务号(加v),才可在「功能」模块中申请开通设备功能。厂商基本资料提交于微信审核通过后,可获取相关接口文档及测试设备二维码,进行产品对接开发、调试;调试完成,产品正式上市发售前,设备还需要通过微信指定的第三方技术认证及微信体验认证;认证通过后,厂商可申请更多设备二维码,用于正式批量生产。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和腾讯公司展开合作,针对使用蓝牙技术的可穿戴设备提供符合性认证。今年8月18日腾讯公司官方微信宣布,微信公众平台新增了设备功能,当前支持智能可穿戴设备接入,其它类目硬件设备产品将陆续开放。
 
  微信一直希望创造连接一切的力量,而连接硬件是目前战略中重要的一部分,由微信提供的硬件智能接口能力,让更多的硬件生产商能够和微信形成连接。由微信来同步、管理不同品牌手环的数据,并将这些数据与微信的社交关系打通。苹果Apple Watch、谷歌眼镜、三星GalaxyGear智能手表、BaiduEye、360推出的「360儿童手环」,智能可穿戴设备可谓来势汹涌。参与可穿戴式设备产品研发的企业越来越多,但产品安全、性能、互操作性和耐久性等方面仍有待改善。
 
  德国莱茵TUV一直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供货商,为支持可穿戴设备行业更蓬勃地发展,今年七月推出全球首个可穿戴设备的认证标准,可穿戴式设备期望无缝地融入消费者的生活,德国莱茵TUV将针对其安全性,智能性,可穿戴性进行检测。可穿戴设备比如智能手表,健康手环类接入到微信平台可大幅提升社交功能,甚至扩展至可以替代履行一些之前被手机大包大揽的功能,比如看时间,看天气,监测健康数据和运动量,甚至成为智能家居的控制中心。产品可以通过蓝牙直接连接WeChat,所有的数据直接与WeChat通讯,无需应用程序进行通信,所有品牌都使用同一个微信平台互联,能协助制造商满足连接微信设备功能平台需求,并推动可穿戴设备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