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4年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增长将超过200%

2014年可穿戴设备成为消费者的新宠,预示着另一种先进的电子消费品正在普及中:技术正在成为我们身体的一部分。根据eMarketer新报告 “Wearables: 10 Insights on Device Adoption and Business Opportunities ”,利用这些可穿戴设备的品牌也将成为我们身体的一部分。
资讯频道文章B

  2014年可穿戴设备成为消费者的新宠,预示着另一种先进的电子消费品正在普及中:技术正在成为我们身体的一部分。根据eMarketer新报告 “Wearables: 10 Insights on Device Adoption and Business Opportunities.”,利用这些可穿戴设备的品牌也将成为我们身体的一部分。

  今年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增长率将达到3位数,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预测2014年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将达到192亿单位,增长超过200%。

  可穿戴设备受追捧主要有两个原因。首先,快速增长在新技术类别并不稀奇,尤其是一个大类别。身体的每个主要部位都有对应的可穿戴设备。其次,这种神奇的商品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但还未进入市场。Apple Watch将会在2015年初推出。但是,各个种类的可穿戴设备在美国消费者中的普及率都比较低。

  但是,忽视可穿戴设备是个失误。早期使用这些设备很有吸引力,这标志着美国市场已经准备好迎接下一个技术革新。而且,前瞻性企业已经开始采取行动,屏幕出现在更多可穿戴设备上,展示技术正在改进。但是,消费者使用可穿戴设备跟多的是因为其可以穿戴、跟踪和通知,这使得营销商将注意力集中在可穿戴上而不是互动上。

  全球移动广告网络运营商InMobi副总裁Atul Satija表示“可穿戴设备的互动不会是通过两个大拇指的方式,而是通过单个手指选择‘是’或‘否’来进行的。”

  例如,许多营销商相信用智能手表接收信息会促进互动。由于接触互动的受限,Satija和其他人都认为声音将会是更友好、更有效的互动方式。

  房地产搜索网站Trulia的CEO Kira Wampler 表示,发送到可穿戴设备的信息的目的应该是“给用户选择是否采取下一步行动的信息”,更复杂的交流是不可能的。

需求决定市场 论可穿戴设备的无限可能
可穿戴设备走下神坛 技术和需求成发展最大障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