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朗杰与您一起打造安全的“亲子旅游计划”

首先检查下逃生通道上的所有门是否安装逃生装置?因为逃生装置是酒店安防中重要一环,既能保证酒店建筑的安全,又能保证逃生通道的畅通。逃生装置也叫逃生推杆。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最近《爸爸去哪儿2》的热播,亲子游逐渐热门起来。亲子旅游作为一种新兴的旅游形式,是现代社会倡导的一种积极的生活方式和家庭教育的有效途径,通过旅游的形式促进父子的深度沟通,爸爸和孩子一起成长,能让孩子们在途中感受自然,体验新知培养探索与发现能力,有利于更好的实施素质教育。随着十一假期的临近,很多家庭开始着手打造专属的“宝贝计划”:宝贝去哪儿,爸爸妈妈就去哪儿,一起享受美景、感受自然魅力吧。

  选定景点后,如何保证衣食住行的安全,成为爸爸妈妈们关注的焦点:根据景点特点,准备恰当的装备,相信爸爸妈妈们很快可以搞定;选择干净卫生的餐厅,特别注意结合宝贝的饮食特点进行选择,或者有旅行社一并考虑解决,同时准备相应的止泻药、创可贴、驱蚊水等以防万一;出行,除了自驾游外,基本上都是由旅行社安排交通车辆和酒店。 那如何判断一家酒店是否安全呢?您可以留心以下细节:

  首先检查下逃生通道上的所有门是否安装逃生装置?因为逃生装置是酒店安防中重要一环,既能保证酒店建筑的安全,又能保证逃生通道的畅通。逃生装置也叫逃生推杆。酒店外的人员,必须有相应的钥匙或门禁卡,才可进入酒店;而酒店内部人员,在酒店内遇到紧急情况时,只需要用手或身体任何部分推压开启杠就可从内部开门出去,以最少的动作远离危险。 安朗杰旗下的VON DUPRIN(冯杜柏林)98/99系列美标逃生装置,超高强度标准,通过美国UL10C三小时防火认证(中国国家标准甲级防火型检认证为1.5小时),还可与门禁控制系统、消防控制系统联接,发生紧急事件时,第一时间采取应急措施。

  其次需要普及的是闭门器,许多人不知道什么是闭门器以及它的作用。其实在平时旅行度假中,疲惫的您回到酒店或早晨匆忙出行时,很容易忘记关房间门,如果房间门上配有闭门器就不用担心门忘关会带来的安全问题。同时在酒店的逃生通道里,闭门器的自动关门功能,将有效控制潜在危险:一旦发生火灾,人们从着火区域逃出后,闭门器将自动关闭逃生门,将火势控制在逃生门内,为更多生命提供宝贵的时间,也将大大减少酒店的损失。安朗杰旗下LCN 4040系列美标闭门器通过美国ANSI A156.4标准一级认证,超强耐腐蚀性,关门速度、上锁速度、开门缓冲速度均可调整,全天候润滑油,适合温度范围零下12度至49度,不论是寒冷的大东北,还是炎热的海南岛,安朗杰都能带给你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

  最后,除了客房区外,酒店其他场所配置的机械锁性能如何,也是检验一个酒店安全等级的标识。 比如安朗杰旗下的西勒奇E系列欧标插芯锁,它通过多项欧标认证测试,具有较高安全的性能。在诸如空调、排风、排烟机房、强弱电等有火灾安全隐患的场所,选择一把通过防火型检认证的机械锁,尤为重要。 西勒奇E系列欧式插芯锁通过国标的1.5小时防火型检认证,即使在火势较大的情况下,其关闭后保持锁住状态可长达1.5小时,将有效控制火势的蔓延,帮助酒店内所有人员的安全撤离,同时将损失控制到最小,也为消防员的救火工作提供方便。

  VON DUPRIN 98/99系列美标逃生装置  

        

 LCN 4040系列美标闭门器

  Schlage 西勒奇 E系列欧标插芯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