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Lantiq推出业界首款G.fast家庭网关参考设计

2014年10月-领先的宽带接入和家庭联网技术供应商领特公司(Lantiq )日前宣布:推出业界首款围绕G fast标准打造的家用网关参考设计EASY330 G fast参考线路板。EASY330采用基于Lantiq GRX330 多核网络处理单元的Lantiq AnyWANTM概念设计,该处理器具有千兆位路由性能,从而为用户端设备(CPE)的设计和部署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它还包括一个嵌入式11n卸载引擎、最优化的802 11ac Wi-Fi吞吐量、千兆以太网交换机和物理层(PHY)、运营商级VolP、并
资讯频道文章B

  2014年10月-领先的宽带接入和家庭联网技术供应商领特公司(Lantiq )日前宣布:推出业界首款围绕G.fast标准打造的家用网关参考设计EASY330 G.fast参考线路板。EASY330采用基于Lantiq GRX330 多核网络处理单元的Lantiq AnyWANTM概念设计,该处理器具有千兆位路由性能,从而为用户端设备(CPE)的设计和部署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它还包括一个嵌入式11n卸载引擎、最优化的802.11ac Wi-Fi吞吐量、千兆以太网交换机和物理层(PHY)、运营商级VolP、并内置了来源于G.fast调制解调器领域领导者Sckipio Technologies 的G.fast芯片组。

  Lantiq首席执行官Dan Artusi表示:“随着EASY330 G.fast参考设计的推出,我们使我们的客户进入了能够设计前沿的、未来不过时的宽带网关这一全新阶段。相关系统代表了Lantiq的G.fast发展路线图中的一个里程碑,它使电信公司能够高性价比地利用并将他们基于铜线的网络升级到千兆速度。”

  Sckipio首席执行官David Baum表示:“通过与Sckipio合作,Lantiq成为了首家可提供一种完整的、基于G.fast的、从光纤节点到家庭端到端解决方案的公司。我们的共同努力将使领先的电信公司能够充分利用其基于铜线的网络,来提供千兆速度并为所有的家庭带来超快速宽带。”

  Lantiq一直是G.fast标准化工作的主要贡献者。G.fast是国际电信联盟(ITU)建议的下一代宽带接入标准(G.9700/G.9701)。这项全新的最后一英里技术采用宽带论坛(Broadband Forum)的光纤到分配点(FTTdp)架构,并将在双绞线上提供高达1Gbps的网速。借助G.fast技术,服务供应商将降低部署超宽带网络的成本、保持较低的运营成本同时提升整体顾客满意度。

  Lantiq通过与Sckipio结盟,在EASY330 G.fast参考线路板中采用了Sckipio的CP1000G.fast调制解调器芯片组,可通过铜线上从FTTdp分配点单元( DPU)向家庭网关提供稳定的超宽带性能。Sckipio也与Lantiq在其DP3016-EVM G.fast分配点单元(DPU)参考设计方面展开了合作,并且在其设计中采用了Lantiq GPON SFP 。

  来自有线电视网络的竞争和政府提出的宽带计划促进了DSL供应商去提供数据速率更高的服务,同时这些领先的电信公司正在寻求一种更明智的方法来为其客户提供最高的数据速率。光纤到户的成本很高。在光纤到分配点(FTTdp)这种应用场景中,G.fast是为电信运营商提供超快宽带网速最具吸引力的选择。

  Lantiq的GRX330通信处理器 现在可以供货,Easy330 G.fast参考线路板将在年底供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