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晶睿通讯推出外型精巧的分离式网络摄影系统 VC8201

晶睿通讯今日宣布推出其外型精巧的分离式网络摄影系统 VC8201。该摄影系统主要由两个网络摄像机 CU8131 和 CU8171 以及影音核心单元 (Video Core) VC8201 所组成,经由 CU8131 和 CU8171 于前端监控和捕捉画面,再传输到置于后端的 VC8201 进行影像的处理压缩和传送。其分离式的设计让网络摄像机的外型能够比一般网络摄像机更精巧,使得安装简单方便且能轻易的与室内装潢融合。
资讯频道文章B

  晶睿通讯近日宣布推出其外型精巧的分离式网络摄影系统 VC8201。该摄影系统主要由两个网络摄像机 CU8131 和 CU8171 以及影音核心单元 (Video Core) VC8201 所组成,经由 CU8131 和 CU8171 于前端监控和捕捉画面,再传输到置于后端的 VC8201 进行影像的处理压缩和传送。其分离式的设计让网络摄像机的外型能够比一般网络摄像机更精巧,使得安装简单方便且能轻易的与室内装潢融合。

  CU8131 和 CU8171 是专为此分离式网络摄影系统所设计的两款嵌入式半球型网络摄像机,CU8131具 备一百万像素的感光组件以及 WDR Pro 宽动态技术,能在光差极大的环境之下,仍能捕捉到清晰细腻的影像画面。CU8171 则是一款搭载有 1.27 mm 鱼眼镜头与 WDR Enhanced 宽动态技术的五百万像素摄像机,不论是 180° 全景监视或是 360° 环场监视,皆能兼顾开阔空间的监控和细腻画面的捕捉。此外,由于影音核心单元VC8201可运用长达八公尺的线路与两个不同分辨率和规格的网络摄像机连接,有效提升监控系统建置时的灵活性并显着降低整体安装成本。

  顾及简易灵活的设计之余,为更进一步确保影像的质量,该 VC8201 具备了 3D 噪声抑制功能,即使在低照环境下,仍能获取到明亮清楚的视讯,并减少感光组件噪声所耗用的带宽。更多的高阶特色像是防破坏侦测、符合 802.3af 标准的以太网络供电系统、支持嵌入式储存的SD/SDHC/SDXC卡以及晶睿通讯随机附赠的 32 路影像管理软件。此分离式系统尤其适合应用于装潢精美高雅的室内环或是空间较为狭小的地方,像是精品零售商店、办公室、画廊、博物馆及车厢。

  晶睿通讯执行副总经理马仕毅表示:「我们很高兴于今日正式推出此分离式的网络监控系统。着眼于产品微型化和轻松简易的使用方式已是当下主流趋势,晶睿通讯研发出了此款产品,提供客户更为弹性且具高影像质量的监控系统选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