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朗杰助力金山区平安校园建设

全球领先的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安朗杰日前宣布:凭借其在学校、医院、机场、轨道交通、酒店、工业、民用等诸多垂直市场的项目基础,借鉴其在全球范围内诸多安全校园建设的成功经验,由安朗杰中国主导且赞助的“打造金山平安校园”样板项目顺利完工。此样板项目的顺利完工,不仅为安朗杰继续推广“打造平安校园”的项目至上海其它区乃至整个中国建立了信心保证,同时安朗杰也将持续发挥其在其它垂直市场的丰富经验,引导社会各界学习安防安全知识,倡导和提高安防标准,从而推动国民安全意识的提升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领先的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安朗杰日前宣布:凭借其在学校、医院、机场、轨道交通、酒店、工业、民用等诸多垂直市场的项目基础,借鉴其在全球范围内诸多安全校园建设的成功经验,由安朗杰中国主导且赞助的“打造金山平安校园”样板项目顺利完工。此样板项目的顺利完工,不仅为安朗杰继续推广“打造平安校园”的项目至上海其它区乃至整个中国建立了信心保证,同时安朗杰也将持续发挥其在其它垂直市场的丰富经验,引导社会各界学习安防安全知识,倡导和提高安防标准,从而推动国民安全意识的提升,为中国和谐社会建设竭尽绵薄之力。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中小学生的安全是全社会广泛关注的重点问题。通过安防评估、提出安全优化方案、继而实施优化方案的方式, 安朗杰为金山区朱行小学、金山区朱行中学安装了教室门锁、闭门器、逃生装置等门控五金产品,并实施校园安防升级改造工作,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指导学校避免安全隐患和应急措施的落地,从而协助其多层次、多角度地打造平安校园。

  金山区朱行小学

  孩子快乐跑出装有SCHLAGE门锁的教室门 改造后装有逃生装置

闭门器和顺位器的报告厅门

  安朗杰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余锋指出:“安朗杰将以这两所学校的成功经验为样板,不仅在金山区其它学校开展校园设施改造及安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并有望将该活动范围扩展到全上海乃至全国的学校,以减少校园内安全事故的发生,助力平安校园建设。青少年是中国的未来与希望,不仅需要平安的校园,同时也需要平安的生活环境,平安的出行,乃至将来平安的工作环境。安朗杰在公共场所、医院、机场、轨道交通、工业、商业楼宇、酒店和民用住宅等诸多垂直市场也拥有成功的安防建设经验与国际理念,将进一步推进安防安全理念在各行各业的普及与深化,倡导和提高安全标准,助力中国的飞速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