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4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将在京举办

  经公安部、科技部批准,2014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将于10月28日—3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该博览会作为科技型展会,自1994年创办以来,始终秉承“普及安防意识、展示先进技术、引领行业发展、服务公安实战”的理念,深受政府主管部门、企业和社会用户的支持和厚爱。该博览会每两年一届,逢双年在北京举办,现已成功举办了11届。
资讯频道文章B

  经公安部、科技部批准,2014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将于10月28日—3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该博览会作为科技型展会,自1994年创办以来,始终秉承“普及安防意识、展示先进技术、引领行业发展、服务公安实战”的理念,深受政府主管部门、企业和社会用户的支持和厚爱。该博览会每两年一届,逢双年在北京举办,现已成功举办了11届。

  本届博览会以“平安中国、智慧安防、创新应用、服务民生” 为主题,以“服务行业,搭建平台、引领发展”为宗旨,将全方位多角度集中展示近年来安全防范技术与产品的创新与发展,展示安全防范技术在公共安全领域与平安建设中的应用成果。通过展览展示,为促进国际国内技术交流和经贸往来搭建平台,为促进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发挥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本届博览会,涉及范围广,展览规模大,影响力强,内容丰实。在展览内容上主要涵盖了入侵报警、视频监控、出入口控制、实体防护、防爆安检等所有社会公共安全领域的安全防范技术与产品,并进一步拓展警用通信产品、人体生物特征识别产品与公安技防应用成果展示。参展单位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近1000家行业内各技术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和代表性的知名企业。境外有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印度、韩国、澳大利亚、巴西和南非等30余个国家及港澳台地区的130余家企业参加了展览。展出面积近11万平方米,占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全部展馆,无论是展示内容,还是展览规模都达到新高。

  为办好本届博览会,主办方经过了长达一年的精心策划和周密组织,对展馆进行合理布局,对展商按照各技术领域专业特点做了科学划分,以便于参展企业间横向交流,也方便观众的体验参观。共设有国际馆(E1、E2馆)、视频监控馆(E3、E4馆)、智能楼宇馆(W1馆)、出入口控制与报警产品馆(W2馆)、出入口控制与智能交通馆(W3馆)、公安技防应用与综合馆(W4)等8个展馆、6个专业分区。同时,在各专业馆合理布局的基础上,按照产品技术属性进行技术区域细分,如在视频监控馆的布局中又划分了摄像机镜头专区、光端机专区、DVR专区等。另外,为了充分体现安全防范技术在服务公安实战、维护社会稳定、预防和打击违法犯罪,以及构建社会治安综合防控体系中的支撑和保障作用,我们特别设置了公安技防应用成果展区,集中展示近年来安全防范技术在公安领域的应用成果,展现公安实用的安全防范技术与产品。该展区主要由各地公安机关技防建设与应用先进成果、公安专业数字集群技术与产品、人体生物特征识别技术与产品、公安部有关科研所的最新安防技术与产品等内容组成。

  本届博览会,秉承了历史传统,力求创新发展,通过举办论坛及多种活动以达到探讨政策、引领市场与技术方向,促进行业又好又快发展的目的。博览会期间将举办以 “促进视频图像信息深度应用,推进平安城市建设健康发展”为主题的中国安防政府论坛,举办以“融合共赢,携手发展”为主题的国际高峰论坛,举办以“大数据应用,开启智慧安防新时代”为主题的技术发展峰会。同时,中国安防协会专家委员会还将组织行业内的视频监控、入侵报警、实体防护、出入口控制、安检防爆等专业领域的专家举办“中国安防协会专家委员会学术演讲峰会”。届时,有来自我国有关政府主管部门、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国外行业组织,知名企业代表将在论坛上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技术创新、政策导向等热点话题,各位专家学者将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为“平安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产品、优秀安防工程企业活动,一方面为各地政府和社会单位安防工程建设招投标中选择可信的施工单位及优质的安防产品提供决策参考依据,另一方面为优秀安防工程企业、优秀安防产品树立品牌形象。与此同时,还组织开展了“创新产品评奖”活动,通过评优推优以进一步激发企业的科技创新活力,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端技术产品。

  为充分体现我们的办展宗旨与服务企业的理念,博览会期间将举办中外安防产品采购洽谈会、产品推介会等相关活动。邀请了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以色列、澳大利亚、沙特、印度等67个国家和地区的180余家具有采购意向的国际知名采购商,以及国内500余家安防工程企业、产品生产企业进行现场产品采购、洽谈与推介活动,为企业搭建直接贸易平台。

  为给参展企业和参观观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本届展会搭建了博览会宣传平台,开通了公众微信帐号及时发布展会信息。展会期间我们还增加并培训了博览会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参展企业,参观观众提供帮助和服务。

  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北京),在政府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行业、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二十年来一届比一届办的更好,目前已成为全球社会公共安全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博览会之一,逐渐发展成为一个具有规模化、专业化、国际化特点,集产品展览、技术论坛、商贸洽谈等活动于一体的国际安防盛典,并已成为世界安防发展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风向标。相信在主管部门领导下,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与大力支持下,本届博览会也必将取得圆满成功,在推动平安建设、服务公安中心工作、促进安防行业健康发展等方面都做出更大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