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东微MIDIS系统入驻大连武警

  大连武警支队共22个中队1个教导队,为提升武警会议系统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武警大连支队此次对中队多功能会议室进行升级改造,要求可满足3D 2D影院、视频会议、报告演出功能。并要求在支队控制室可对各中队进行实时监测、控制、音视频互通。
资讯频道文章B

  大连武警支队共22个中队1个教导队,为提升武警会议系统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武警大连支队此次对中队多功能会议室进行升级改造,要求可满足3D/2D影院、视频会议、报告演出功能。并要求在支队控制室可对各中队进行实时监测、控制、音视频互通。

  东微(TENDZONE)MIDIS分布交互式系统通过筛选,成功应用于大连武警中队,其打造的数字化多功能会议系统,满足了大连武警中队的会议和其他文化需求。此次本系统由1个总控室,7个3D影院组成。总控制室设在武警大连支队,由1台服务器,1台55寸交互式触摸屏1台音频接口机组成;3D影院分布在7个中队,由5台输入接口机,4台输出接口机,1台控制接口机,1台音频接口机组成。整套系统的音视频控制、传输由MIDIS系统完成。

  支队总控室通过55寸触摸屏可对各中队3D影院进行实时控制(一键式系统总开、总关,现场摄像机控制等)。同时可与各中队实时音视频互通。

  据武警相关负责人表示,东微(TENDZONE)MIDIS分布交互式系统的成功应用,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总队与支队、大队之间的远程交互能力,系统高品质的音视频质量、设备的可靠稳定性、完善的系统功能、随时随地的视频节点接入,方便快捷的操作方式等功能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